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JF】KH 3D消息集中帖(12/20補上短版,追加PV吐槽

先放個看板郎www

by 法米通網站

巴哈-KH3D JF集中帖

天幻-KH3D JF集中帖

我的噗浪消息集中帖(又

目前長達7,8分鐘的超豪華PV尚未釋出,繼續全裸待機
CG動畫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看OP.....!!!!!!!!!!!!!!!!!!!!!!!!!!
我想看2代牛爸VS空爺&陸哥的OP片段啊啊啊啊難得連阿庫都入鏡了...!!!!!!!! (yay)  (yay)  (yay)
看樣子這次歷代主要角色幾乎都有登場了
目前得知主要角色登場有空爺,陸哥,海里,牛爸,波音,潮音,阿庫,莉亞,小六,偽昂,阿虛
連阿虛都出來了這是哪招啦啦啦啦 (yay)  (yay)  (yay)  (yay) (痛哭流涕)
反倒是沒繼續釋出新的世界wwwwwwwww
18禁世界部分則是釋出了所有主要角色-音操,約書亞,彼特,萊姆,四季.....FF方倒是確定有莫古利的樣子?

目前萊姆與四季還沒登上雜誌圖,倒是在PV裡有登場
四季與陸哥貌似最先碰頭?


總之全裸待機坐等PV喔喔喔喔喔喔!!!!!!!!!!炎0炎





------------------------------------12/19該死的PV終於出來了!!!!!!!!(幹麻這樣----------------------------------------------
長版:


短版:


因為長版跟短版還是有部份不一樣所以我還是兩個都貼~
感覺在煩惱死神遊戲的好像只有音操
該不會音操又背負所有人的性命了吧wwwww


這次帶隨著期待即使在上班詛咒用腦電波把野村的菊花給灌爆怎麼還不出PV怎樣就是想看到這個PV出爐
但一出爐後伴隨著的是除了想吐槽還是想吐槽(居然
以下條列式各種花痴各種吐槽,
始動=u=(認真就輸了)






 
(fuu)  (fuu)  (fuu)  (fuu)  (fuu)  (fuu)  (fuu)  (fuu)  (fuu) (到底
‧陸與空比起發現對方不見了,會先注意到自己的衣服換了(一個還拉拉自己的衣領),乃們....
音操依然好可愛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別再花癡了
‧當看到陸哥認真的否決自己不是騎士時,不知為何我覺得如果是一代陸應該不會這樣答....(不然是怎樣答
‧看到四季只矮陸哥1/3頭,就深深覺得3D空矮爆了(別這樣
‧梅嬸回去你的不存在世界打你的電腦啦 (pokerface) (別這樣
‧豆知識:在KH的世界裡,用KB開寶箱不是用插的而是用敲的(筆記(不
‧還有陸哥你哪根蔥居然可以直呼米后名諱啦?(不
‧現在看到彼特只會想到胖虎(不  ◎聲優捏他
‧音操的貓貓居然這麼大隻野村你耍我啊?!!!!!!!!!!!!!!!!!!!      (野村:又我
‧對這次人體積木船的部份抱持興趣
‧陸哥的部份指令根本跟BBS一模一樣大阪組別再偷懶了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不能養DE BOSS真是太可惜了(那玩屁
‧還有要是粗凜沒說,還真的差點沒笑死我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這歌劇魅影男是殺小朋友啦wwwwwwwwwwww野村能否能出來踹共一下啦啊啊啊wwwwwwwwww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大爆笑

‧下一幕則是歌劇魅影(咦)騎歐都賣的場景,一時驚呼"這傢伙也會騎歐都賣啊。口。"的同時,便想起歌劇魅影在2代連不明飛行交通工具都能上手了就............ (pokerface) 野村你幹麻又騙我。(野村:干我屁事啊啊啊
‧哪天必須要把"創-光速戰記"翻出來看了....2代還沒看咧....(抹臉
‧三劍客底下原畫的空爺SOOOOOOOOOOOOOOOOOO可愛(別花癡了
‧不知為何我不想養熊貓超人了 (pokerface) (別這樣
‧麋鹿依然可愛。(淦這人
‧跳舞的空爺也好可愛。(夠了沒
‧這模式的陸哥帥到讓我翻肚了。(yea)(到底

獸人模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呼哈呼哈嘶哈嘶哈(太太冷靜點
‧老實說看空爺華麗的甩了半天但仍然沒打到半隻敵人我開始懷疑這模式的實用性了.............(別這樣
‧看到命運之島的故事書開啟時害我以為又是維尼,差點沒嚇死我(幹麻這樣
‧牛爸的光劍何時這麼夢幻了還帶火屬性wwwwwwwwwwwwwwwwww(明明是光
‧恭喜阿庫榮登OP畫面,叭噗叭噗登登愣愣愣愣~~~。3。/(好沒誠意的祝賀
‧OP不少與歷代OP重疊的地方,就連2代OP當空爺對昂森砍下去的動作連小六都承襲到了(噴
‧小六砍下去之後便是接這個畫面↓(順便推廣牛爸手腕的美好(淦

跟我之前PO的那個UP主改造的阿金先生加護的最終戰根本一模一樣wwwwwwwwwwww(笑炸
(空拿約定守護,陸拿往昔回憶)
UP主神預言wwwwwwwwwwwwwwwwwwwwww(又來
不知為何有百般感嘆就是ˊwˋ
還有為什麼我老覺得KH的CG衣服都給人一股鬆垮垮的感覺? (pokerface)

‧順便給粗凜花痴:

陸哥依然so美麗wwwwwwwwwwwwwwwwwwwwwwww(又來
這算是CG版的短髮陸哥了吧,怎麼跟建模的滑鼠頭差這麼多

‧我百般覺得這OP連3代都一起預告下去了耶 (pokerface)
‧看到空爺有氣無力的解釋現在身處的環境,就不由得開始擔心起來了....
‧(By 我弟精闢的吐槽)我這輩子只看過只有麻雀才會用那樣用跳的來轉身。_。
‧大場景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馬的18禁世界的傢伙全比空爺高,空爺哭哭喔wwwwwwwwwwwwww(不
‧雖然當初看到妖艷約書亞(?)比空爺還高半顆頭又差點笑死我(過分
不過一想到他們一個是15歲(外表年齡)一個是14歲(外表年齡)...現在打了這歲數才發現其中的奧妙。
可見夢中交友也是有詐欺的可能還是請大家日後多加防範(不

對嘛這才是15歲跟14歲的身高差啊陸哥那怪物。_。(不
$E你還要繼續突顯陸哥比空爺整整高一顆頭的事實嗎(3D又還沒確定
話說回來為什麼空爺要一直像個小少女般的握著雙手高舉著打氣呢?賣萌也不是這樣吧乃們這群偽正太(靠

‧說到妖艷約書亞就百般的很想吐槽:野村原畫的約書亞是有鳳眼的嗎 (rofl)  (rofl)  (rofl)  (rofl)
‧老實說剛看到18禁世界一群人,只覺得還是音操最可愛了(淦你
‧結論是這樣的妖魅約書亞看久了不一會兒就習慣了,野村的團隊真是太恐怖了(不
‧萊姆雖然明顯有感覺是朝向偽少年的方向製作,但依然一眼就能看出是個女生。3。
題外:野村團隊是眼瞎了嗎居然把萊姆原畫誤以為是男生,別以為男生跟女生的差別只差在有沒有穿裙子好嗎??(幹麻這樣
‧至於四季初印象感覺是很悍(Why ,但看久了反而覺得她的臉還挺男生的(這不是更糟了嗎(噴
‧大莉亞與阿庫的分別只差在有沒有刺青跟講話的語氣了吧。_。
大莉亞講話感覺比較輕浮,相對的我真的覺得阿庫MAN多了(咦
雖然是用刺青來分辨,但我還是喜歡有刺青的樣子啊啊啊啊啊(yay)(吵死了
話說回來你的大愛莎咧...
‧雖然覺得"人人為我,我為人人"這畫面在雜誌上蠢死了(居然
但是在PV上卻覺得可愛爆了,花癡黑噴(yay)
‧老實說我每次看到牛爸都覺得他講話感覺挺累的wwwwwwwwwwwwwwww(別這樣
‧大莉亞連救都不用救就自動回來了,果然不能小看大人 (pokerface) (才不是
‧最後的阿滷(滷蛋青年)在BBS中,雖然由宮野刻意裝出青年的樣子(?)但是影片裡是寫少年
於是真相↓

又修過了吧
但為什麼我覺得3D阿滷比BBS阿滷還幼啊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虧BBS阿滷那張還是修過的,原建模的他更像猴子臉(別這樣
而且這回阿滷的聲音超沙啞,感冒了吧?(不
雖然與阿虛一塊帥帥的豋場(?
但重點是KH這整齣干你屁事啊阿滷!!!!!!!!!!!!!!!!!!!!!!!!!!!!!!!!!!!!!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過分耶
難不成又要道我說來了嗎別這樣啦野村 (rofl)  (rofl)  (rofl)
再這樣道我說來光滷蛋篇不知能不能在十部內解決啊 (rofl)  (rofl)  (rofl)  (rofl) (太長了

呼,大概以上。_。++(一臉清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