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總之...又是繪茶(炸)

最近初一到初五我回鄉過年,所以人間蒸發了5天XDDD
這張是在我回南部之前最後一張繪茶:

87(對吧?):阿泰   月地:小的我   風:阿海  惡:阿逆
下排無意義肌肉伸展示範:小的我


因為某黑狗大師的緊急徵招(?)
內容當然還是畫大地去了(炸)

之後過年完一回家裡又跑去繪茶了(爆)
以下,







昨天晚上的..................................算大地祭吧?(核爆)
我怎麼感覺一天到晚都是大地祭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大地好幸福啦我的媽XDDDDDDDDD(欸?)

因為我BBSFM還在攻略水姐臨界路線中,因此還對戰鬥部份有點意猶未盡,
另外就是我是動作遊戲癡,凡是遇到Boss級的敵人都會卡一陣子...XDDDDDD|||
於是,
水姐主演(不)如何攻略梅嬸龍:

因為梅嬸龍最後是被我踏死的所以.....
沒想到光踏下去也可以扣這麼多血量真是太恐怖了(抖)
由於梅嬸龍的火焰超難搞的關係,沒想到我居然革命了十幾來回啊...=u=|||(菸)

再來,
水姐主演如何攻略地滷蛋(不);

我是....Master Aqua!!!! (別再說了)

如果可以的話對付地滷蛋我還希望有這個終結技呢...(不)
後續:

箱子曰:這樣子根本永遠都回不來了吧XDDDDDDDDDDDD


這時太太們便說:月媽可以擔當整骨師啊~

結果就是月媽乘取機關成功,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不)


後來因為在思考水姐腳上那突出的鍇甲還可以用在哪(就是上上圖用來勾地滷蛋脖子的那個XDDD)
於是阿黑大師提出"可以脫人家衣服啊~=u="
...我說這位太太你到底是對地大哥的肉體多飢渴啊????XDDDDDDDDDDDDD
 

應觀眾要求+好久沒破壞女角形象了於是(不):

這算水地圖了吧我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炸裂)
感覺再拖下去就要變成風地了啦XDDDDDDDDDDDDDDDDD(不)


然後昨天的最後一張繪茶:

空爺:小的我   六:阿箱   風:辣子   虛:Fish

好久不見的四子喔喔喔喔喔喔喔喔ˇˇˇ(其實也沒有多好久不見)
後來還是拖太晚(12點半之後)被我媽唸了一頓...XDDD|||

是說昨天繪茶幾乎都是我畫滿板,不知在High什麼還請大家見諒Orz|||
總之感謝昨天參予以及看著我獨樂樂的大家Ov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