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Mission:僅留部分衣物的裸體Play(啥鬼)

首先先獻一隻看板郎:

左上角小虛和最右邊小虛:Fish      中間看板郎+蛋殼莫古:小的我
右上角蛋殼虛:阿黑     右下角阿虛:呃...箱子?


沒有拍到阿黑留的那一串文字"對吼,怎麼沒有想到這一招呢"XDDDD
原本阿黑畫的是有露臉的,
畢竟阿虛身體上紋路之複雜是眾所皆知,並敬而遠之(誤?)
就算是我至今也沒有畫到標準過(炸裂)


以下,如標題那樣,糟糕有
慎入030/






原本是在討論遊戲裡面的內容,還是怎麼打之類的
講著講著就開始討論起賴打爺和賴打爸:

有體會過賴打雙人組的恐怖的同好們對不起了XDDDDDDDDDDD
我真的很不想畫鍇甲wwwwwwwwwwwwwwwwwww(欸你

原本賴打爺我是讓他穿四角褲(因為地大哥)
但後來發現這樣好像挺微妙的於是最後變成這副德性(還敢說)
因為賴打爺和牛爸愛坐椅子的關係(?)就莫名的討論起博愛座(大陸稱之"老弱病殘孕座")
我們這邊是寫"老弱婦孺"
於是:

不要問我為什麼還要在多坐一個人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最右邊的不知在閃些什麼XDDDDDDDDDDDD(明明是你自己畫的)
阿黑的應該最喜歡最左邊吧。(不)


於是沒梗了開始開啟銀魂梗:

銀魂-浴池篇


銀魂-喪禮篇

我家的六是代替阿銀的角色(因為自然捲)
然後惡是代替新八(因為吐槽) (本來因為紅毛的關係原本應該是惡代替神樂的...)
潮音代替神樂(因為火上加油(不))

這漫畫害人不淺,不僅連台灣電視頻道都不敢撥,(因為內容有時真的太低級)
讓阿黑和我腦袋這麼低級的罪魁禍首就是他wwwwwwwwwwwwwwwwwwww(還敢說)

不過這也是目前唯一能讓我笑到翻的漫畫....(艸)
空知老師太恐怖了(艸)
即使已經有青少年健全條例了他還是照樣低級(艸)
唯一不搞女生形象可是卻把男生形象搞到死的漫畫wwwwwwwwww


另外推廣"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欸)





----------------***以下開始極度糟糕,不接受者請盡速撤退***----------------------



 
再來因為時間不晚了,於是開始玩起鬼腳(爬梯子)
主題強制定成(還敢說):"Mission:僅留部分衣物的裸體Play(啥鬼)"

以上是人選名單對照表

以下是示範:
看到這邊已經受不了的太太們快撤退喔wwwwwwwwwwwwwwwwww(來得及嗎??)
這是講求癡漢天份的wwwwwwwwwwww

最後的合圖www:

阿虛:小的我      愛莎:阿泰     莉亞:箱子     阿庫:阿黑      小六:Fish

其他人都好清水喔喔喔喔我的天XDDDDDDDDDDDDDDD(還敢說)
感覺什麼人到我手上就會沒形象了wwwwwwwwwww(不
說什麼我是梗帝,阿黑才是梗帝吧wwwwwwwwwwwww
就算是我也絕對不會想到原來部分衣物還包含頭髮wwwwwwwwwwwwwwww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