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每日繪聊】2月14日

耶~每天繪茶又來啦=u=/(欸?)
這次是閃光節日-2月14日,情人節
不知為何我覺得"情人節"套在配對上感覺就是很微妙的奇怪(大概是我又更清水了吧orz)
但是又沒打算畫正常配對,沒Feel咩(還敢說)

比起畫甜甜的情人圖我還比較喜歡畫去死團(月媽,阿虛)(不)

總之一開始先接受太太們的點菜
於是:

愛莎莉亞:小的我   怨氣虛:阿黑

因為阿黑太太最近學園Play中毒(不)
於是整套下來都是學園Play

後續內容以下:














不論是買單位的電影票去把情人們給隔開的去死團們
還是已經被隔開的情人們,



總之祝各位情人節快樂~*^w^*


不知為啥看到阿黑畫的那隻怨氣虛讓我有百般的不捨...XDDD(大概是阿黑畫得太有Feel來著?ww)
於是就生出這篇短漫了www

還感謝當時在場的太太們願意看我一人Solo...QvQ



另一方面:
@反方的狀況@



wwwwEND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