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昨日繪聊再一發

最近每天一發繪聊是怎樣...XDDDDDDDDDDDDDD(炸)

應某RUU太太的要求XP
至於另外一張惡圖我沒有存XDD
還有愛莎莉亞圖也沒存(汗)

這次難得圖不多=u=-3(明明是你太晚進去)

表面上看起來糟但內容不糟之:

...製作生日蛋糕...=u=(欸)
個人私心設定是說反方,地大哥,水姐都會做菜,畢竟要一直長期居住在啟程之地嘛...也沒便利商店(?)
風師弟在做菜方面應該也是修行中才是wwww
至於滷蛋跟阿虛我想就是吃外面的吧,雖然滷蛋追求知識但不曉得有沒有興趣追求做菜的知識www
也許哪天阿虛受不了反而會自己研究做菜之類的

之後便開始畫起FFVXIII

星姐出場畫面太少完全憑印象.....XDDDD

最後的合圖
MISSION:最少畫過的KH角色

我沒記錯的話3號大叔基本是背景擔當了wwwwwww(看野村的原畫)

我以為阿泰泰會畫十年前的DiZ說,十年前的樣子幾乎只要上圍巾的顏色就夠了(並不是)
沒想到會挑最複雜的XD
話說回來這5位裡面我最少畫的其實是昂森,DiZ和賭徒了XDDD(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