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80000Hits


80000Hits大感謝!!!*^w^*/

這次使用了二次描線的方式製作線稿...(意思也就是說我以前根本不會幹到這麼細膩的事情(欸你))
雖然線條上看起來比較乾淨了,但就是比較沒有了那個"活著"的感覺了...=w=;;;
不然...就是我的上色技巧該撞牆了,嗯。(嚕牆)
我還需要磨練Orz|||



繪製過程內收:





架構稿:


一次描線:
平時我都跳過這個步驟...因為同張圖畫不出同個感覺...
雖然完稿相對的線條會比較雜亂就是...


二次描線:


線稿(+背景色):
裙子的部份因為上錯圖層了所以請無視...XPPPP


彩稿:



最後就是最上面的那張完稿了030/


繪製+上色:SAI
後製:PS

因為我有開多圖層的習慣,(但一般人應該都會開得比我更多wwww)
所以還能這樣稿依序步驟圖...030a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