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KH 358/2Days每日進度報告以及小小攻略~(6/6新增繪圖)

以下劇情進度捏他有,慎入

週六在茶貓跟阿黑,小瓶,KH桑,初凜玩連線
觀看者有Fish與其他妹和芯蕊
起初是跟初凜,阿黑在連線
我跟阿黑相同的為了拿惡搞武器很拼命的在拼制約任務XDDDD
然後連線大家都拿惡搞武器上陣XDDDD
順便讓一些沒得過金王冠的得一得

後來初凜先離開了,而後是和KH桑,阿黑,小瓶在連線...
親機是由目前共鬬之証得最多的KH神人-KH桑來做
KH桑已經把陸給打出來了(似乎只要每升一個階級就會多一個連線任務夥伴)
那時KH桑就一直使用陸

要是擔任親機的人很尋刺激...
開了可以攻擊同伴+在地面持續扣血(之前還開了不能回復HP,要死啊)

只是...
我之能說...
野村渣那群製作人不是在亂蓋...
連線任務打到後來會真的變成在互毆對方。




真是一點合作性質都沒有的遊戲冏
比魔物獵人還要沒有合作性質冏冏冏
這是款可以激發人心的黑暗面的遊戲啊囧



起初原本好好的乖乖的分開打
因為一起打都會攻擊到同伴(KH桑設的)
那隻陸在大叔們的對比之下格外的可愛ˇˇˇˇ
不過...
那時我選牛爸,場地又在野獸城堡,實在很不敢胡亂攻擊
然後那隻陸居然也很無視他人的無差別攻擊...
而且當大家集合在匝門的時候又偷偷的打了幾下
原本執行任務時一直維持這微妙的合作關係
不小心打到對方說聲抱歉就行了
可是之後幾次KH桑又開了可以鎖定同伴
到了匝門都要堤防那隻陸會不會趁這時候攻擊(不過通常都被攻擊了)
在這種人心的黑暗面越來越大時


於是我跟阿黑,小瓶決定...
下一個任務:
不要管任務了,先殺了那隻白毛再說。

反正那隻白毛也公然挑釁來啊來啊來打我啊,而且那隻死白毛也不是XIII機關的成員###
所以我們要奮起XIII機關合作的厲害

於是我選樂姐,小瓶選月媽,阿黑選機槍叔
對手理所當然的就是那隻死白毛
場地挑在阿格拉巴

一開始白毛就先溜了
我們三人一起去追打那隻死白毛
偏偏那隻死白毛是KH桑,要打他果然不容易
而後月媽就一直追打死白毛
月媽把死白毛打的太高,自己都打不到
想說等白毛掉下來之後再繼續打
結果整場笑的最大聲的是阿黑,我頭一次看過阿黑笑的這麼開心XDDDDD
因為阿黑選的機槍叔,
發射的子彈是會追蹤的啊啊啊啊!!!!!XDDDDDDDDD
打飛到高空的白毛繼續被機槍叔那從地面往上飛的子彈繼續連擊
也頭一次看到阿黑笑得這麼爽XDDDDDDD
基於這樣阿黑人心的黑暗面也激發出來了XDDDD
阿黑就一直搞連擊

但是當阿黑要補彈時就很危險了
於是白毛衝過去打機槍叔的時候我這個速度最快的樂姐就衝去阻止白毛
再由月媽憤怒的一擊KO了死白毛


爽歸爽,但還是請大家不要這樣做喔XDDDD
因為沒有完成任務是不會有任何獎勵的

我們3打1的時候有1個小時就這樣被我們浪費掉了Orz
充電要錢的啊渾蛋!!o皿o###

連線心得以上



現在玩到17X天(中間15X直接跳到17X...Orz)
已經玩到夢不落帝國了
果然跟1代一樣...,整個空間都是你的行動範圍啊啊啊啊啊囧rz
操作方式也跟1代一樣
不過Y鍵是上升,B鍵是下降
這設定讓我有點不習慣就是了...
第一次仍然是小六一人到達夢不落帝國,遇見了小叮噹
會飛了之後就要空中獵龍
斷尾了之後(屁)就會習得在空中滑翔的技能
滑翔持續時間還蠻久的這點倒是不錯~

之前玩愛麗斯夢遊仙境卡了一陣子(跟賭徒去的那一次)
要打6隻粉紅色的魔法師
後來才發現原來關愛麗斯的籠子也有一隻...Orz(氣死了)


還有中途像是競技場的木桶點數戰
最高都可以到200點
有次德米會說"初級者等級"達到100點德米會給你東西
這個我覺得倒還好,拼到了208點阿菲啥都沒給你
而下次機槍叔會說"中級者等級"達到130點會給你東西
不過我覺得那個中級者等級...要拼到130點需要看運氣...Orz
我拼了好幾次才終於超過130點冏
重點是在拼木桶點數之前還要打敵人,讓你拼木桶點數也只給你四次機會
真的會打到想摔機XDDDDDD|||

木桶點數能賺多點的方法:
盡量把木桶往中間有敵人的區塊打去
木桶與下一個木桶擊飛之間的時間盡量縮到最短
跟收集機關標章差不多的模式,因為木桶也會發亮
就盡量在木桶發亮的情況下把木桶擊飛
這樣點數會比較多一點
(至於中間的Heartless擊敗只是順著六六的任務目的罷了吧...?)


還有阿格拉巴三個箱子的機關那次,
通往第二格箱子的道路...,在終點那裡往下跳就對了冏
這是KH桑發現的
...
也是啦,KH系列從來沒發生過什麼掉進無底洞就掛點之類的事情存在...


-----------------------------------------------------06/01新增----------------------------------------------------------------

中間從19X跳到22X實在是...Orz
總之快接近一開始的255天了...
嗚啊~O口Q天數過的真快啊~
拿到了第三個階級就可以入手連機夥伴-唐仔
後來天數可以從月媽入手二段Limit Break技能
重點是二段Limit Break超帥的啊啊啊啊!!!!!!!@口@
第二段Limit Break的線會跑完之後又跑回來
小六的二段Limit Break是FM+版裡的光線攻擊
詩音沒試過是不是又跟小六一樣
陸的二段Limit Break是打到最後攻擊範圍又會增廣,大概像小六的一段Limit Break差不多

後來試了牛爸的二段Limit Break
我覺得...
根本是鋼彈來著。
所以此時的牛牛應該要叫做鋼彈牛!!(啥鬼)
一段Limit Break會在身體周圍產生攻擊
到了二段Limit Break鋼彈牛會從雙手向著地面發射出巨大光線
此時你讓鋼彈牛在原地打轉就會感受到駕駛著鋼彈的爽快感。(拇指)(拇指個頭)

因為昨天玩到很晚,就只有先試了這幾個人就去睡了





其中有一天是惡六詩音三人一起出任務
不知為何感覺帶著兩個機關成員出任務就是一整個!!!!!XDDDD
(跟帶著兩隻D社畜生感覺就是天差地遠XDDD(喂)

中途打一隻小Boss
因為對敵人攻擊模式不熟
隨隨便便就被打到Limit Break
自己Limit Break也就算了
還發現惡君與詩音跟我一塊被打到Limit Break XDDDDD
然後就三人同時放出Limit Break!!XDDDDDD
哇賽天底下沒有這麼爽到翻的事情了!!!!XDDDDDDDDDDDDDD(拇指)

打魔王戰之前,詩音又昏倒了
此時是惡君抱著詩音的畫面...,
...不知為何
....感覺亂奇怪一把的XDDDDDDDD(被燒)
這時惡君說詩音交給他保護,要六六一人單P魔王
不過後來我在打Boss的時候從頭到尾都在喊"我要保護阿庫!!炎口炎"就是了。(告非)
是說惡君抱著詩音的畫面兩人看起來都好像嬌柔的小公主樣呀ˇˇˇXDDDD(去死)
之後惡君公主抱著詩音和小六六一起回家順便嗆月媽(喂)
在順便一點就是惡君跟小六說: "我跟你以後就是親友啦~" 這樣把一下六。(幹嘛刻意強調那兩個字冏)

然後說什麼"下次休假時咱們三人一起去海邊!!"的人也是惡君(我當場噴很大)
說什麼去海邊根本是去命運之島來著吧惡君= 3 =

不知是不是我漏了什麼...,為啥我還沒遇到休假去海邊詩音就快脫隊的感覺了??冏
休假是在255天之後的事嗎??冏


然後巴哈還是電玩Bus之類的,有人透出連機夥伴的小六要是裝上什麼"零式鑰刃+3個什麼鬼的"
可以使用二刀流模式小六,呼呼我好想用啊!!!@口@
還有中途什麼風師弟友情客串的我也好想看啊!!!@口@
然後Boss詩音利用裝置變成空爺我也好想打啊啊啊啊!!!@口@(私心希望是穿機關衣的空爺)
再者大概就是王樣與空爺的入手方式似乎比較麻煩這樣030

另外還有一些消息透漏說什麼KH系列新作將可能跨到Wii平台去....
哇賽野村渣渣老任到底給你什麼好處可以讓你一直在任天堂做遊戲啊...Orz


-----------------------------------------------------06/02小新增----------------------------------------------------------------
是說技能果然越來越威了...
我居然裝到一個站著不動,當敵人攻擊時會自動躲開的技能XDDDD
空爺都不曾有這麼威的技能啊~~~(抱頭)

再次從25X跳到27X...(好會跳天數Orz)
老實說358/2D劇情動畫的運鏡安排我很喜歡ˇˇ
倒是那隻詩音真的搞不懂她到底是哪位就是了Orz
與其說是空爺的Nobody我還比較覺得應該是空爺的Unbirth...
(後來經過劇透其實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XDDDD)

後來波音有說明詩音妹一直在吸收空爺的記憶,才導致空爺記憶恢復速度緩慢甚至停擺...(我沒解讀錯的話)
然後又遭空爺與小六的記憶互相干擾,搞到自己頭很痛= 3 =
啊~總之繼續努力拼下去XDDD

順便
天幻網-野村渣渣終於畫新圖之官方秘笈攻略辭典封面

這是隻小貓咪變成小老虎的艱辛歷程...(喂)

讚啊!!!@口@
只要野村渣渣畫新圖就讚啊!!@口@
(什麼鬼)
然後希望內容的原畫也多一點...(去死)
~6/25發售~



-----------------------------------------------------06/03新增----------------------------------------------------------------
目前打到298天....
終於快300天了(拭淚)

第4個階級也隨之入手了
只能在上下班+下課坐公車玩的時間最多也只能完成2個小任務啊O口Q(不包括劇情任務在內)
根據某人劇透,
說實在其實就某方面而言小六男女主角寶座都具備了耶XDDDDDD(去死)
果然比空還威啊啊哈哈XDDDDD
詩音妹你快去跟僞陸一起吃便當去吧你= 3 = /(喂)
相信你們姊妹花一定合得來(屁)
至少詩音妹你比僞陸還要好...
僞陸連個原畫都沒有XDDDDDDDDDD
是說雷布利卡的下場都一定要被消滅的嗎野村?ˊ3ˋ

話雖如此,但為什麼詩音妹會依照個人的記憶而改變外貌捏?
不是只是個雷布利卡嗎?= 3 =


順便英文版KH 358/2D搶先看
1版
2版

多少有些新畫面啦
不過英文版聽起來還是不習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DDDDDDD|||||||




-----------------------------------------------------06/04新增----------------------------------------------------------------
終於玩到32X了....感慨= V =
也從惡君那裡得知詩音妹是複製品的身分了
很好= V =
小六一直被矇在鼓裡啊XDDDD
也難怪最後會叛逆期XDDDD
中途詩音妹與小六出任務
詩音妹使出了兩人份(一人份?)的Keyblade power
秒了阿格拉巴的魔王
哇賽最好有這麼威啊啊啊啊啊冏冏冏
那個Boss血條長到像什麼鬼似的冏
居然就這樣被秒啦啦啦冏
不過好處是我不用花時間打他了= v =(揍)

真不知看不看得懂日文是不是好事...
技能買了合了幾乎通通都裝
結果造成我家小六變成...
當敵人攻擊時會自動翻滾→翻滾時視為格擋→然後敵人就昏掉讓我打了(驚)
現在感覺翻滾比原地格擋還好用啊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
空爺你真的嫩掉了XDDDDDDD

所以結論是
大家後期的能力越來越威
要開連線模式圍毆人的話
要趁早啊啊啊啊啊XDDDDDDDDDDDD(去死)


-----------------------------------------------------06/05破台----------------------------------------------------------------
如題
今早破台啦XDDDD
看下畫面詩音妹漸漸從記憶中抹去的那一段還是不厚道的哭了...(與其說是抹去倒不如說是融合)
老實說上下畫面同時放誰知道要看哪一段啊
嘛...,就這點僞陸比詩音妹還好一點...,至少陸哥還記得你...

姆...後來想想不對啊
小六不記得詩音妹的存在這我能理解(畢竟記憶都是同一個人的)
可是我想陸哥應該還記得才對
畢竟陸哥是陸哥嘛
雖然後來映象模糊了,但陸哥還記得詩音的聲音,所以應該是沒有忘才對
再者,當初陸哥對小六說什麼"為什麼!"的時候,應該是問說為什麼小六會擁有這把有著詩音記憶的鑰匙吧
很好,陸哥總是知道一切事情的來龍去脈啊= v =
(那照理講不是應該連惡君也記得嗎?Orz)

可惡啊這到底哪裡迪士尼Orz
由此可見英雄的道路都是建築在他人的犧牲之上啊XDDDD
只是感覺空爺身上背負的東西越來越多...
如果加上風師弟的話空爺就背負著三個人的重量了XDDDD
當初只是自殘而已啊...(掩面)
此時覺得空爺這人非常的讓人...感覺很沉重。
連知道這一切真相的陸哥,感覺也很沉重。
從小六他願意把記憶託付給你的時候開始就是個很沉重的負擔了
不知道這樣3代後的空爺能不能穩重些...?
話說回來空爺要是變穩重了那還叫空爺嗎?(踹飛)

要是當初海沒有爲了躲避黑暗而逃進空爺的體內
這一切的一切也都不會發生...
不過想當然爾惡君當然也不會遇到相當於惡君的心的小六

哇哩咧,玩358/2D就這樣了那BBS要怎麼辦啊啊啊啊O口Q
BBS最後也是悲劇耶可惡
到底哪裡普遍級了我心靈上到處都是獵奇啊O口Q

目前這故事花了七年去述說,
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
可是,還沒有說完呢。

結論是,
我變清純了。(羞) (去死吧)


動畫讚啊啊啊啊O口Q
即使是PS2的遊戲畫面也很讚啊啊啊啊~!!!(喂)

老實說Ending時三人的回憶畫面
小六用手去堵詩音
然後惡君拿著吃掉一半的冰棒不知在對六述說什麼
然後此時的詩音便轉頭不理小六
而小六卻小敲一下了詩音的頭(可愛ˇˇˇ)
小六轉向惡君那裡
這時詩音就一直搖著小六的肩膀又搖不大動
說真的
這動作激可愛的ˇˇˇˇˇ@ w @///
可是下一幕就是這個激可愛的動作就這樣消失了...實在有點虐心到...orz

後來還是出現小說情節了XDDD
惡君的信封袋理裝的是"中了"的冰棒棍
話說回來...,那支好像是小六咬過的...XD
惡君你看看小六對你多好(屁)
再來做個惡君的Seven Day吧野村!!XP(去死)

話說回來惡君也真是辛苦(而且也很強)
好不容易把詩音妹硬打回來結果詩音妹又被牛爸抱走
(之前預告上明明是月媽現在又變成牛爸,見鬼了)
還被牛爸放生XDDDD(屁)
牛爸你到底有沒有意要收集KH啊冏
爲了KH製造出一隻詩音妹,如今現在又放生去給小六消滅是怎樣

說實在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我怎麼感覺詩音妹變的空爺...
好蘿莉呀。(踹)
邪惡版的空爺看起來也不錯ˇˇXDDD

野村渣渣你們到底還有多少梗可以用啊囧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我裝了相當於零式鍵刃相同數值的武器...
感覺上月媽根本不算什麼XDDDDDD
反倒感覺打贏的意外輕鬆XDDDDDD(月媽媽對不起XD)
然後持雙刃的六果然彪悍...
不只備戰動作很兇連攻擊力,防禦力等也很兇
根本是開外掛來著XDDDDDDDDD

說到月媽,
實在很好奇他這麼執著於KH到底是爲了什麼理由...?
也很好奇他與惡君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V =a

惡君你喜歡上小六是你這一生的不幸但也是這一生的幸福啊...(感慨)
話說回來小六逃家前跟惡君吵的那一架好像夫妻吵架啊XDDDDDDD(遭打)
結果從頭到尾陪著小六的...好像只有那隻莫古利(噴)
不愧是12.5號啊XDDDD

所以王樣你要是想要變的有名氣,那就搞出一隻你的Nobody就好啦!!XD(去死)
我也很好奇你爲啥會拿得到闇之Key,
這並不是因為一句"因為是米奇"就說得過去的吧?
(老實說我也想看看邪惡版的米奇XDDD(去死))

最後,玩358/2D的結論:
一路好走~ˊvˋ/ (眾踹)

既然確定了小六生存將近一年
那小六的生日到底是在8/31咧,還是9/1號啊?030a
(不要跟我說什麼小六的生日之所以在8/31是因為倒過來是138啊!!之類的這種蠢話XDDD)


-----------------------------------------------------06/06破台後吐槽---------------------------------------------------------
關於詩音妹的Ending部份,
後來想想其實根本就沒有那麼悲XDDDD
因為詩音妹打從一開始就是多出來的
就算記憶回歸到空/六身上,那本來也就是空/六本身
詩音妹只是裝了空的部分記憶在外晃蕩而已啊XDDDD

就好像一瓶名叫空的瓶子裡面裝滿了水
一半的水裝給了名叫六的瓶子
而詩音妹就相當於第三瓶瓶子分別裝了空&六一部份的水
再把水倒回去那還是一個瓶子的水量啊XDDDD

所以搞到最後也可以說惡,六,詩音=惡,六啊囧
根本沒什麼兩樣
惡只是跟分別裝了1/3的兩瓶瓶子在對話而已啦XD(噴)
只是最後Ending的表現手法有點痛心就是了
(話說回來當時小六說的"不可以"唸的還真深情...= v =a)

這樣想的話我對1314這樣的配對感覺就還好了...(突然發現1314的諧音不是一生一世嗎?!囧(驚悚)
因為這樣根本等於自己X自己XDDDDD
詩音妹要是全部吸收完成最後也是會變成空的呀XDDDDD
我還是比較支持惡六
不過如果論正常向配對的話,我多少還是會支持1314吧(反正詩音是空記憶中的海)
只是時間過久了就會變成BL了XDDDDDDDD

官方認證的六空?XDDDD(去死)


而波音是配偽陸這樣= v =a(打從一開始正常向配對就支持這組了)
不過偽陸還是好可憐啊XDDDD
連個屬於他的主題曲都沒有XD
戲份也沒有詩音來的重XDDD

詩音妹只是擁有空的記憶與力量,在這其中擁有了自我意識
如果能掌握到那個自我意識,說不定詩音還能再次被創造出來吧?
如果野村渣還想繼續用她的話...= v =a
喔耶威叔又多了一個孩子了XDDDDDD

話說回來詩音妹的主題曲根本是從海的主題曲改編過來的XDDDD
還有連機任務的背景音樂,聽久了才發現原來是KH2FM+裡的"集積的庭園"的BGM XDDD


關於六問惡"愛是什麼?"的那一天
惡就一直一邊搔頭一邊做解釋(惡你再繼續搔頭下去頭會禿喔= v =(踹)
六就一直問,問到愛=親友?之間關係的部份
要是惡就此打住
那以後要是有人問六"你喜歡惡君嗎?030"
我想六應該會說出"嗯,我愛他啊。"如此勁爆的發言XDDDDDDDDDDDDD(眾踹)
所以惡你應該就此打住的= U =

之前巴哈那裡有人問說"XIII機關是反派角色吧?"
就有人回答說什麼"機關是反派角色沒有錯,但惡六並不是反派角色"
關於這點
我只是覺得應該是"六想反派都來不及吧?XDDDDD"

像是野村一貫的詩音效應(不要亂取囧)
遊戲發售前消息有多半最後都不會加到遊戲裡
像是當初KH2的遊戲發售前消息
惡VS雙刃六的部份
原本釋出的圖六是說"我不會讓你接近他的!!"
我想
當初惡那時的作法應該是爲了保住六的存在,決定要滅了空
而六阻止惡這樣的行為(應該吧)
這樣夠反派吧?= V =a
只是後來被改掉了
(反正後來惡爲了見六而想利用海再讓空自殘一次)

還有358/2D最起初的惡與六in黃昏鎮之飛簷走壁的畫面,根本就沒有加到遊戲裡去
就連當初六說的"他說他曾經見過我。"的BBS關聯性劇情
最後就以機槍叔直接看到詩音變成的風師弟直接帶過去
更!我想看惡六in黃昏鎮之飛簷走壁的蠢畫面啦XDDDDDDDDDDDDDDD

目前進度是空爺入手
有其中一把武器裝給空的話
會變成那把惡君的"火焰的束縛(戀人的契約)"
啊哈哈哈這根本是公然幫惡六打廣告XDDD(屁)
這可是官方認證品質保證呢XDDD(去死)
而且我也覺得這把很好用= v =+

還有一些也有在收集共鬪之證的鄉親朋友們
應該都知道"休假"那天也有共鬪之證吧?XDDDDDDDD
我實在搞不懂要是4人連機要怎麼打球啊XDDDDD


然後再來就是聽說9/29出的美版358/2D貌似會追加東西...Orz
...
要是真的要追加東西的話...
更!英文版我看不懂啦啦啦啦O口Q###
既然如此野村渣你們就再出個358/2D FM吧!!(力指)(喂)

往後期待358/2D的秘笈,358/2D的漢化,以及358/2D的漫畫XDDDDD(感覺天野會把358/2D畫得很歡樂XDDDDD)


所以,
蓋之目前KH系列,
可以以這張圖來述說KH的全部種種...,

結論是空爺可以代理塞很大~~~~~~~~的代理廣告。(眾踹)



目前以上

啊順便:KH Again進度報告(此畫面為詩音效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