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曾經是桌布的圖圖

嘛...
快變成亞特蘭提斯的候補居民的我(也可能是了?XD)
連張新年賀圖都沒畫啊哈哈XDDD(踹飛)

因為很久沒更新同人圖了
所以在此一一公開我在工作場所為了振奮精神而畫的桌布圖吧= V = /
因為我的工作場所還不至於會貼心到幫你準備什麼PS還繪圖板的
所以全程用小畫家全部鼠繪
也因為工作場所也有控管電腦資料出入
所以我不可能帶得走這些檔案

我用$ONY的手機拍下的鼠繪照片~(幾乎都是KH啦= w =)


局部-陸







第一張彩色圖~




米爺-局部










牛月版(這張畫了超久...Orz)







有點晃到了...Orz


惡六-局部




惡-線稿


惡-彩稿


惡的大頭照XDDD





德米的大頭照XDDD





小薩大頭照XD


雲哥大頭照



以上
就是我在工作場所用來振奮精神用的鼠繪桌布啦XD
就當作新年賀圖來祝賀大家新年吧!!XD
Happy New Year 2009!!!

快把遊戲生出來啊野村!!XD(揍)








另外的桌布鼠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