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KH M官網更新!(12/10更新金色幻想)

KH Mobile官網

更新了整個版面
哎呀~這背景音真懷念~ˊvˋ
懷念到我根本想不起來這是哪一個地方的背景音樂(揍)

DFF官網-雲哥VS小薩剪輯系統示範

在官網的Movie裡頭
左邊是以雲哥(玩家)的角度進行對戰
右邊則是以剪輯錄影系統的示範影片(其實就是把視角改改而已)

最新的電玩通訪談有講到DFF有錄影剪輯系統
會將玩家打鬥過程給錄下來
再做成影片傳給親朋好友觀賞這樣
這對喜歡做AMV或是惡搞影片的大大們來說或許方便了許多030y

金色幻想Online官網
嘛...看各位大大想不想點進去囉= 3 =
在天幻網與巴哈都有人貼,我想應該不少人知道才對

金色幻想是D社與中華網龍合作的MMORPG線上遊戲,採回合制戰鬥(剛好不是我喜歡的戰鬥類型XD(爆))
世界觀...,大概就是像KH那樣子了= 3 =(米爺在遊戲中的地位如同KH系列的一樣威)
會於明年上半年正式公開

這款要是KH還沒問世的話,或許就會有許多人對它感到好奇了...
不過問題是KH已經出了快6年啦中華網龍Orz
剛開始看到圖片還覺得三大畜牲的衣服有抄到KH
而且老高居然剛好也只能拿盾...Orz
不過後來看了劇情簡介才知道這款遊戲完完全全走D社的平行世界
從背景音樂到寵物通通都是D士尼
包准玩到滿腦的D士尼的遊戲我想應該還不至於抄太多030(至少KH還沒有這麼滿腦的D士尼Orz)
所以就算了

不過背景原畫還不錯就是了030




對了,

最近在玩LU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