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草本沒笑率第269回之「哀號!我還想當2個月的米蟲!!」 (被打爆)

如題(喂)

說真的我這人真的很少在寫什麼自身的生活狀況
可是這會攸關到天空的更新進度
還是寫一下好了...Orz

從這個月開始呢
之前就有講到說因為我家主電腦主機板燒壞
只好移駕(還移駕咧)使用至我姐的NoteBook
主電腦型號老舊
要找到符合我家的主電腦的主機板已經沒有了
也就是要買台新電腦
偏偏我們這時窮光蛋
家裡支出光是生活費就很苦惱
也就是沒錢買電腦啦~ˊ3ˋ

原本要畫同人誌結果卻在這時出了這個問題
問題就在於我姐有很多圖要畫,又加上同人誌(因為我與我姐是做合同本)
重點是我和我姐都很愛拖XDDDDD
現在修羅場終於降臨啦XDDD|||(自找的)

然後
同時家母的催促與買新電腦和家弟終於忍無可忍不能上網的日子
於是乎,
在這個禮拜三年紀輕輕未滿18小女不才的這一年第一次羞澀澀的(ㄎㄠˋ)踏入了工作職場(噹噹噹噹)
不過因為無工作經驗
所以剛開始蠻辛苦的就是了
加上是算時薪,假日又不穩定,也有可能當天明明放假卻被店長召喚回去的可能(今天有個前輩就是這樣被召喚回來了冏)
哈哈我這人又容易忘東忘西and會錯意
小女我真是前途無亮啊哇哈哈(笑屁妳冏)

所以
我現在呈現白天上班晚上修羅的日子
等到了7月過後就白天上班晚上三人搶一台NoteBook(加了我弟)
到了9月我就變成要白天上班晚上過四年夜校大學生的生活了啊哈哈(有上學校的話)
果真是前途無亮啊(嘆)

總之
依現在狀況這篇可能是我這個月最後一篇的網誌(要是SE社沒有消息轟炸應該是這樣)(喂)
天空更新雖然超龜速但我還是會來看一下這樣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