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6日 星期日

關於KH...(我是陸空,惡六派的)(99.06.23修正XD)

這篇是我個人對KH一些相關興趣或習慣及發洩與胡言亂語...等等
這篇有沒有看都沒關係...(你盡量跳沒關係><)

以下有扯到關於配對問題,慎入





你真的進來看了...(大汗)
好吧... 我也只能開始胡言亂語了...(這啥邏輯?)
首先我是個取大眾性向(不要亂編專有名詞!!)的傢伙
也就是說...

...

...

呃... ... 舉例來說...(浪費了好多空白...)
要是空與海兩情相悅
那陸怎麼辦?
相對滴
要是空與陸兩情相悅
那海怎麼辦?
要是六與波音兩情相悅
那惡怎麼辦?
要是六與惡兩情相悅
那波音怎麼辦?
要是克勞德與小薩兩情相悅
那艾莉絲和蒂法怎麼辦?
要是王樣與老唐兩情相悅
那高飛爸爸怎麼辦?(謎)

...

... 越說越莫名其妙...(腦殘了我)
所以說... 我是採腐女正常綜合向(自稱大眾向)的人簡單說就是腳踏多條船...
不願拋棄任何一個的人... 然後我是喜歡KUSO的傢伙但也不是說我不喜換嚴肅正常的故事啦...
只是對於繪圖方面叫採KUSO向
總之... 就是這樣,以後想到什麼在說啦...
畢竟我要在一時之間想那麼多實在會讓腦袋打結...

(不負責任的一篇文)

啊,對了,在此先聲明
我是個表面上(平常)空陸,私底下(OO時)陸空的人
何謂表面上空陸?
不見得平常表面上的小受都會被攻壓的死死的
也有小受死黏著攻的這種情況
也更有小受想要超越攻的情況
但基於陸長的太美人(?)
很多人可能會誤以為我是空陸控
所以我並不是陸空陸派喔
我是100%陸空的人
雖然我平時畫的好像有空陸的感覺(我個人覺得啦),不過我個人是支持陸空的
我承認空很黑
但是我實在是想像不出來年紀輕輕就有肌肉的陸很柔弱...
至少我相信陸那身肌肉不是練來心酸的

因為小六是惡的(我本人支持他的單相思與努力)
所以我對空六or六空這種配對沒啥感覺...,我並不是不接受,只是不支持
在遊戲中空與六彼此還了解不深...,有種我只是你身體的一部分罷了的感覺...
要看野村會不會證實他們兩人之間真正的關係,那就要等三代囉~

所以基本上我是陸空,惡六派的人~ (慎重聲明:我所謂的配對不一定會扯到18X啊~囧)

正常向: 偽陸波 , 空海 , 1314(至少跟什麼六波比起來我還比較支持1314orz) , 丸樂(一點點) , 然後陸與惡是孤高的好人 , 至於地水感覺太健全,所以不在我配對範圍內=3=
歪常向: 陸空 , 惡六, 萬年夫妻 , 2x1 , 1x7 ,7x8, 5x6 , 扎雲 , 滷方 , 地風
             217813超讚!!!!@ w @////(你閉嘴)

    小支持: 王陸

    起笑時支持: 丸空 , 昂空 , 昂陸 , 丸波 , (機關)六空
(耶~我真花心~)

然後一些很健全的小朋友我就不計入內了=3=

然後最近發現我喜歡的惡六有發生分歧,
我喜歡惡六
但我不喜歡不接受14的惡六=_=
連這點胸襟都沒有的惡六老娘我不屑萌=_=
這大概算是我唯一的雷吧
 

有的人認為14的存在本身就是在破壞惡六的感情所以該去死
要是這樣的話,先不說14
月媽也是為了惡在破壞惡六之間的感情,那月媽是不是也該去死?
然後從月媽身邊搶走了惡的六,那六你也去死一死吧=_=(挖鼻)
最後是惡還腳踏兩條船,還想雙贏,最後被舊情狠打還為了新歡自爆~你活該啦=3=/



以上我講的話只是聲明我個人的喜好
並無宣傳之意

END

(突然發覺有很多只從2代開始玩的大大幾乎都支持空陸or惡六....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