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2010-Fish生日快樂!!

某魚請笑納。


有種禮物一放下來音操就會發生危險的感覺XDDD
另外又名:
「Fish生日快樂之職場奇遇。」(?)


嗚哇...!!!XDDDD
超久沒畫18禁世界了XDDD
所以人物有爛掉的話還請見諒XDDD|||
另外還嘗試了背景用字體編排的感覺,如果覺得很陽春的話...

對不起。Orz|||

感覺野村老是對18禁世界念念不忘
某Party用18禁世界做主題,某Recoded也用18禁世界的方式表現對話劇情,
既然這麼念念不忘就做個2代出來嘛...!!!

總而言之Fish生日快樂喔>3

另外就是初音-伶音計劃2nd發售了
我果然還是死在EAZY XDDDDDD
不要問我什麼為啥我應援團系列很強初音系列爛到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啦XDDDDDDDD(笑奔)

這次有添加幾首除了初音以外的歌曲
像是鏡音雙子,大姐大哥的(這次大姊和大哥的歌曲我挺喜歡的ˇˇ)
比較有趣的是還有好感度這種東西XDDDD
像是不常用亞北跳,亞北就會生氣的狂跺腳給你看XDDDDDDD(炸)

衣服跟PV觀賞模式開始變的....怎麼說=3=a
1代只要完成一定條件就可以拿到衣服,也可以拿到PV觀賞模式
2代則是完成一定條件,衣服出來了,但是要買=_=
而PV觀賞模式則是要花錢購買角色的房間,才能觀看該角色跳所有PV的影片=_=
目前還不知道該怎麼讓PV觀賞模式的角色換衣服上陣=_=|||
喵的玩的人怎麼慢慢品嚐角色美味的樣子啊

歌曲部分也新增很多
不過有3分之1都是1代曲。
當然也推薦大家去玩玩030/
而且隔天就破解囉0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