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聽說這裡原本是要預放法米通Recoded的消息的...(炸)

因為某人快要沒地方留言了所以才硬擠出一帖來分攤留言數=u=

不過我是想等法米通釋出Recoded的雜誌圖之後才開帖啦...030a(有圖比較重要)
目前所知的就是發售日定在今年10月7日
有拿阿逆的Recoded倒數時計的鄉親們快點把日期改一改吧=u=/

再來,怕帖子太空以免讓人以為我只是來灌帖的(←本來就是來灌帖)
所以我就來PO影片吧0u0/

這個影片是做初音-POPIPO(蔬菜果汁)的ラマーズP做的:
其實這影片已經有好一陣子了,只是我今天才把它聽完XDDDDD

想看中文翻譯的請至→台灣你摳版

然後因為上面這個,而有了下面這個XDD


嗯,純粹娛樂XDD(啊中毒的不要找我XD)

啊,再順便PO個這個好了
【全家入店音Remix】

這個還有初音,中文翻唱與日文翻唱的版本
不過跟這些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上面這個元兇的版本就是了0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