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OnePiece OP13-One day




中文歌詞:


每當仰望雨後的天空
我就會想起從前我是愛哭鬼的時候
不顧一切地緊追著某人的背後
說著”我想變得更強”


現在那聲”感謝”已消散在風中
我能變得更強嗎?
似乎還未得出答案呢
因此 還是繼續往前走吧

來 走吧
永不止步地
為了不輸給正在流逝的時間
不管多少次都繼續勇敢面對著
因為不想失去重要的東西

在我的心中流動的聲音
一直,一直都在支撐著我
儘管有惡作劇的雨在添麻煩
也沒有逃避
Oh

來 走吧
永不止步地
為了不輸給正在流逝的時間
不管多少次都繼續勇敢面對著
因為不想失去重要的東西

往相信的那一邊去

 

源自BaKa-Z's Blog

◎來源的中翻有兩種版本
一種比較白話(上面貼的這個),另一種是修飾過的
由於我個人覺得第一種版本比較符合魯夫的個性所以貼第一種版本


---------------------------------心得--------------------------------------
完完全全的魯夫視角啊啊啊!!!!!!!!!!!!!!!!!!冏(掩面)

雖然海賊王每回OP都畫面歡樂到實在讓我不太能接受(炸,是我太黑暗面了嗎|||)
難得這次OP正經了點
可是卻覺得...

製作群你們這樣做對得起哭了好幾週的魯夫嗎?!!!XDDDDDDDDDDDDD(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