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PS3/XBOX360】NARUTO-疾風傳- 終極風暴2

直接看宣傳影片會比較明瞭=v=
宣傳PV1:


宣傳PV2:


不愧是次世代主機的遊戲|||
整個質感和流暢度整個提升了很多XDDDD|||
大家的翻身閃避都好漂亮喔ˇˇˇ
戰鬥場地也都擴大了|||
不曉得啥時釋出鷹組織的消息(說真的我不太記得打敗鼬之後到底是叫"蛇"還是叫"鷹"了|||(挨揍))

大場面轟炸的震撼和戰鬥場面的流暢度整個就是很對我的胃ˇˇˇ
漫畫改編成電玩的最推的就是火影的終極系列航海王的無限系列
雖然都沒有100%要素完成過

一樣也是在秋天出呢啊哈哈...(狂汗)
雖然人家說秋天就是好食的季節不過今年這麼狂吞我的胃會爆炸啊XDDD(?)

其餘詳細請至↓
巴哈-火影疾風終極風暴2消息匯集帖



其他,火影動畫386,387觀後感(漫畫部份只覺得闇本你實在太會扯了所以在此不談|||)



 之所以跑去看386,387話
主要是因為在巴哈看到有人說387話的培因崩壞很大而跑去看的(挨揍)
不然平常我都只追OP,ED和電影版(炸)

386和387兩集我都覺得是神監督與神動畫@ @
雖然387比較多的是負面評價
可能是因為我並不是以單純的觀者角度去觀看的關係吧
當人的臉在高速撞擊下會呈現波紋狀的散飛但又不失骨架的連續動態要怎麼呈現你畫得出來嗎你們冏冏冏
甚至還有人說這是哪裡的同人作品,
告非同人作品最好畫得出這種等級冏冏冏
同人作品通常都是外貌協會的怎麼可能會讓喜歡的角色的臉扭曲到這種程度冏冏
就算知道要誇張化,也不會誇張到這種程度冏

連我都沒想過培因可以被當地鼠敲,甚至還只有頭露出在地表上還用很認真的眼神說"你恨我嗎?" (說真的這段我笑了好久)
培因在漫畫裡都還很保持形象的,就算再怎麼惡搞培因,
我就不信同人作品會願意把培因的臉給畫崩
能畫成這樣的也只有官方啊!!!!=口=
就像今天要你畫地大哥在快速得朝滷蛋的臉部側面揮砍,滷蛋那受重擊的瞬間的臉你能想像得出來嗎??
就算滷蛋再怎麼忍人厭,長相本來就不怎麼討喜,你也很難想像他的臉要怎麼扭曲吧??冏
更何況人家培因還是枚帥哥臉

自從自己本身在開始創作之後看他人的作品多少都會以製作者的角度去觀看了


先撇開以上這些被說是崩壞的部份不談
387的神監督和一部終末之谷戰是同一個人呢=W=
(一直都很喜歡終末之谷戰那次的戰鬥...雖然鳴人飛彈讓我歡樂了點(炸))
他的作畫特色就是速度,魄力,流暢,震撼滿點,缺點就是太誇張+不合常理=w=
唉呦火影偶爾這樣的戰鬥也不錯啊=w=
就算說好像彷彿看到了七X珠,但至少沒有人出現什麼舞空術還是身邊散發著光在高速的飛行啊
看到下一話又恢復風格反倒讓我覺得有點失望...
人物好看是好看但就是形太固定反倒讓人感覺很硬呢...ˊ_ˋ

老實說這集我幾乎從頭笑到尾XDDDDDDDDDDDDD(←壞人)
培因跟六尾鳴人打就需要"使盡全力"到這種地步了哎呦喂佐助你該怎麼辦啊XDDDDDDDD
你還是早日出發快點找到神秘光環吧WW
總而言之就是一整個超歡樂WWWWWWWWWWW(喂)
然後很明顯的為了把張數拿去畫戰鬥部份而把小櫻的部份張數盡量減到最低XDDDDDDDD

然後是386話
整個就是鳴雛的超級殺必死@ @
不知為何當培因擋在被壓制的鳴人面前阻擋雛田過去那段畫面感覺就是好萌喔喔喔(喂)
漫畫中只用幾格帶過的地方動畫組居然畫一整集用在這部份
而且過程表達的比原作還好@ @
對於敘述女角的部份岸本你真的該檢討了XDDD(挨揍)
雖然說我是沒差啦(挨揍)
雖然這部份動畫組敘述的很用心,可是之後往後有一陣子都不會看到雛田啊動畫組!!XDDDDDDDDDDDD
因為鳴人又繼續他的大事業去了XDDDDDDDDDDDDD(炸)

這樣整個動畫漫畫看下來,
依照岸本的基因遺傳論
想必鳴雛的小孩應該是高手中的高手XDDDD(?)
可惡啦什麼漩渦一族XDDDD
鳴人你還是哪天學個封印術早早把佐助封印起來吧XDDDDDDDD(喂)

而且依照潛規則
通常都會選擇人柱力身邊的親人當五影,還是人柱力本身當五影
這其實是為了防止人柱力逃跑的手段(?)
就像是一尾我愛羅的爸爸是風影,八尾的哥哥是雷影
但是九尾的人柱力歷代都是火影的妻子啊XDDD
有趣的還是歷代都姓漩渦XDDDDDDD
那依照淺規則下來那鳴人豈不是要當第X代火影的妻子了?

那還不是好在鳴人沒有所謂封印最弱的時候??XDDDD(炸)

只是我好奇的是為啥鳴人不姓波風反倒是姓漩渦...?
這樣子孽緣是斬不斷的啊XDDDDDDDDDDDDDDDD

期待往後久辛奈會不會問鳴人到關於佐助的事情XDDDD(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