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358/2Days同捆機釋出!!(3/7更新同捆機的使用方法)


總之,如上圖= v =
連結部分在各大電玩資訊站裡都有
感覺上我好像火星了一天...= v =a
沒想到居然是黑色的啊...不錯,不怕髒的顏色
(不過我想就算不怕髒買了之後也一定會在多買個保護殼吧...?= v =a)

後來想想同捆機的主色之所以不走紅色...
是因為358/2D以XIII機關的愛恨情仇(沒這回事吧)為主要走向...
所以這主色算是走"機關的黑"囉...?
...哇賽,要是這樣想我就很想入手這台了?!XDDD|||

這造型在兩岸反應蠻極端的就是= v =
可是我手上已經有一台三歲的(咦)NDSL了...,還是乖乖的等BBS同捆機吧...丌 V 丌
這樣的同捆機算不算沿用舊圖啊...野村渣...Orz

同捆機發售日定為5/30...
意思是說358/2D遊戲本身發售日也有可能會定在5/30啊混帳...Orz
這樣確實也是在5月內發售啊...只是是在5月的最後一天...囧囧


好啦,畫好玩的XDDDDDDDDDDDDD(揍)

358/2Days官網





新增數個小段影片
新增2個桌布(其中一個還是與同捆機一樣圖案的桌布...= _, =|||)
新增訊息,358/2D確定與同捆機同時於5/30一同發售啦= _, =
以及壓軸

新增預告影片Part.2
之「"不要爲了我打架~!"小六使出全力呼喊的聲音,是否能傳達得到惡君與Xion的身邊?!」(誤到爆)

其實片長才40秒而已= 3 =(煙)
比較值得歡呼的是...
358/2D貌似也有劇情戰鬥畫面呀ˇˇˇˇˇˊVˋ
像是Re;COM之類的劇情戰鬥畫面我就很喜歡XDDD


更新!


取自某個廣告的(踹)


總之,
期待五月啾團連線!!!X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