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燃燒吧!惡質血韻律魂!!(靠)

由於最近又開始了上班、上課、花痴、上班、上課、花痴的惡性循環...(喂)
幾乎根本沒時間生圖...Orz
就算生圖也是給它龜速的生...

所以這次,

一次爆發出來啊啊啊啊!!!!!!@ 口 @#(吐血)
(住手啊!!囧)

首先,先說一下最近的消息~
天幻網-KH 358/2D Jump掃圖(但在台灣這邊是法米通)

嗯嗯~又多介紹了萊叔和樂姐了~
機關成員剩下5個人還沒介紹了XDDD
重點是威叔還是半個影子都沒看到XDDDDDDD(笑炸) (威叔:幹麻強調這個!!囧)
其實仔細看其中一張圖裡的德米是拿著Pink的錫塔琴在戰鬥的(驚)
所以惡的武器也會有Pink...?!(被燒)

在訪談中野村渣還說"358/2D的多人連線模式,大家可以掏開任務目的,盡情享受互拖對方後腿的樂趣"XDDDDDDDD
你好樣的!!野村渣!!XDDD
這種話你也講得出來!!XDDD(指)
其實358/2D主要是以任務形式進行,
跟FF7CC是同種類型
也就是說358/2D如果只衝劇情,啪啦啪啦得很快就過關了
但如果要論到全部玩到,這款遊戲的份量其實是非常大的...
 




巴哈姆特-FF7ACC最新預告片

不知為啥...可能是換了新歌的關係...
我覺得這次的FF7ACC比FF7AC還要帥啊!!!!!火口火

這次的歌挑對了野村!!> W <

丹澤爾的聲音我好不習慣啊...@ _ @bb
聽起來有點假假...(對不起,新的丹澤爾聲優> _ <)

雲哥爆EX模式啦XDDDD(DFF玩太多)
越看越帥ˇˇˇXDDD
再來就是等著超究武神霸斬Ver.5了XDDD
話說回來小薩最後也爆了EX模式的說XDDD|||
好在不是2P裝,不然我會噴的

再來,
就是要一次爆發的部分啦030y
阿黑黑,我先劇透圖應該OK吧?
以下
KH34話改編:



啊哈哈哈哈表打我XDDDDDDDDDD
(眾:你還在搞這個梗啊?!!!!囧#)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喔~ > _O(遭打)


再來
最近的358/2D的新消息改編:(請由左至右觀看)






也一樣表打我XDDDDDDDDDD(靠)


↑此為應援團2代日版的高潔啦啦隊團服


總而言之茶貓是個腦殘的好地方> _O(屁)
可以發揮人類腦力之極限!!(早破了)
這幾篇是畫在茶貓的留言本上,特地借來掃上的~ˇ

順便介紹下"I belive i can fly"的歌與歌詞~
I belive i can fly
I belive i can fly 歌詞

如果這首是舞曲版的就更好了XDDDDDDD(踹飛)












牛牛的屁屁經維尼邪神修過= V =
(維尼:什麼叫"維尼邪神"?!冏)


↑此為應援團美版"節拍特攻"的啦啦隊團服(我挺喜歡的就是)

以上XDDD
原本這篇的BGM是寫"練舞功"
但是後來我邊聽其它歌邊修圖時,
發現"DANCING☆SAMURAI"比"練舞功"還合適啊!!!!!!!!!XDDDDDDD(惡質)

不知道"DANCING☆SAMURAI"?
來來來,
為大家介紹下V家的神威茄子君= V =
這首是茄子君唱的歌喔ˇ
DANCING☆SAMURAI
DANCING☆SAMURAI 歌詞



再來,
最近的FF7ACC的消息改編:

芬里爾大概畫個形,就不要太在意了XDDDD(喂)






這或許也是為什麼之後丹澤爾會想要摔機的理由...?(遭扁)

至於FF7系列版應援團三人組還請大家自行想像喔> _ O(毆飛)
至於BGM是芯蕊提議的~
我自己也想不出來有什麼歌是針對"找東西"的主題...Orz
總不能為了因應標題而把海X王的歌搬出來啊XDDDDDDDD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