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法米通爆花事件(某柯看太多)

最近經由阿黑與小野的低調報導
於是讓我去租書店看了最新一期的法米通

裡面除了有美到爆表的惡君特寫外
我還發現了其他的部分...

 其實...358/2D裡的小六建模....

小六的臉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很無辜的樣子啊啊啊啊啊!!!!@口@
尤其是夢遊仙境裡的小六看著桌上的兩個瓶子的那張截圖!!!(指指指)
我被那張萌殺到了!!!!XDDDDD
我居然可以被建模給萌殺...!!Orz(捶地)
我看我大概會一直卡在喝藥瓶那吧?XDDDD(喂)
(謎音:想當年不知是哪位玩一代一直反覆讓空喝變大的藥瓶喔?)
(H;什麼話,小小空喝變大的藥瓶時那個動作粉可愛捏ˇˇˇ> 3 <)

而後也發現賭徒這大叔其實是遠近皆宜的好夥伴...!!Orz
原來這傢伙可以近距離攻擊也可以遠距離攻擊...!!囧
強歸強...
但是BOSS戰你沒參加有屁用啊!!!@口@###(翻桌)
到最後還是小六單P兩隻BOSS...!!Orz
當年空至少還帶著兩隻畜生打一隻Boss,要打贏至少也得花上個15分鐘左右...

後來看看感覺要不是2代的XIII機關日子過太爽再不然就是空的運氣可以勝過一切
空能打敗XIII機關根本是見鬼...!!!(喂)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野村渣會說"請把數據XIII機關當作真正的XIII機關吧"這種話了...Orz
XIII機關每個人有14條HP根本是很正常的事情囧(咦)



話說回來六槍的臉感覺好像真的年輕了啊...(但在遊戲畫面的頭像中非常操老Orz)



試著用SAI畫出來的頭號處女作...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