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法米通花痴報報~ˇˇˇ(請住手)

KH Insider-法米通358/2D掃圖

果然每次358/2D的情報就是不能缺機關成員們啊ˇˇˇ
上次的Jump的圖說實在真的吸引力不怎麼大(煙)
可是這回可惡的法米通居然讓我在上課時當面爆花痴啊!!!!!(喂喂喂)

可惡啊一開頭進去就被月媽媽給閃到了(炸)
我的天啊您怎麼那麼漂亮啊月媽媽ˇˇˇˇˇ>口<

果然一天到晚吸收日月精華的人就是不一樣!!(正色(踹)

好啦,惡君也很帥。(惡:不要才在後面補說一句!!)





再來,由於之前Jump就爆料小六會前往夢幻島
於是就隨筆畫了隻惡君牽著正在嘗試飛行的小六的拉普圖
沒想到...
惡君這人真的也到達夢幻倒夢幻島了(爆笑(喂)
我看惡君八成飛不起來啦XDDDDDDDDDDDDDDDD
他為了照顧兩個小屁孩整個358/2天都在鬱卒XDDDDDDDDD
野村渣你有必要這樣欺負他麼???XDDDDDDDD
第三張左下角的圖惡君很明顯的就是不會飛啊XDDDDDDD(持續爆笑中)
小六你好惡劣喔你怎麼捨得就這樣飛給不會飛的人看啊XDDDDDD
反倒是飛行的條件怎麼從"要想著Happy的事"變成"只要想飛就飛"啊?!!!!XDDDDDDD
這是爲了配合機關成員嗎???XDDDD
然後小六與惡君還要回機關本營教導大家飛行的方法XD(爆)

惡君,歡迎來到夢幻倒XDDDDDDDDDDDDDD(還在笑)

話說回來小叮鈴也真會挑帥哥(默)
太乙女的大叔就不要了XDDDDDDDDDDDD(遭砍)

其中幾頁除了有瀕死爆走(好好喔空哥都沒這招)與機關成員專用賤招反擊技(EX:攻擊魔法反擊)以外
還有惡君的某項技能示範
就是把他的火輪著火丟到前方一定的距離後就會出現爆炸的範圍技
好威啊ˇˇˇ又一隻遠近皆宜的好夥伴XDDDD

關於第二張左上角的小六特寫圖
我第一次看到居然把那張圖看成:

「小六出發前時撥弄了一下頭髮,很瀟灑的說了一句:" 走吧。 "」



告非!!!!!!!!!!!!
小六怎麼突然變得這麼瀟灑?!!!!XDDDDDDDDDD
突然讓我覺得你長大了!!!XDDDDD(不對)

截圖的人也截得真微妙!!!XDDDDD(猛汗)

然後Xion的思緒幾乎都在陸身上了XDDDDD|||
還有幾張牛爸與月媽打情罵俏對話的畫面



以上XDDDD(這篇看起來都在吐槽惡君XDDDD(遭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