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日 星期六

KHPVC/PA改/BA小劇場照片集中噗

終於可以來個我籌備已久的.....!!!


其實也沒啥小劇場XDDDD就單純擺位拍照片而已XDDDD
因為又不小心買了一堆高級小垃圾


然後比照迷因圖才發現根本沒有白板






下收近日PVC/BA/PA改照片






原圖,歡迎大家改造(???
白板上面的小紙張是國小的自己為了玩哈姆太郎系列而自製的書本(???)
懶的再剪小紙張了就乾脆拿現成的來用←

這白板佈置我搞了好久再拍個下戲版做紀念(?





買上一波的時候這款白板還沒發售,後來看到這款有賣現貨的時候就果斷買了(欸
高度超級適合黏土人
我拍這款還在到處找有沒有適合墊高到音操能用的高度,最後只有用收納盒墊高才剛好ry
當然他裡面還有附能寫的迷你筆跟板擦,也是挺可愛的
但我應該是永遠不會開來用,怕擦不乾淨


白板本身其實就可以吸磁鐵,本來的構想是想靠我那個本來就有磁鐵功能的西洋棋+強力磁鐵夾在中間,才發現白板自己就能吸,不過力道就沒那麼強,磁鐵西洋棋又過小最後還是得靠加買的強力磁鐵吸住,好在有先買強力磁鐵w



紅線就是一般拿來裁縫用的紅色毛線,用手去把這條紅線纏繞在西洋棋上弄得我滿身大汗
(拿鑷子啊


然後看到這個白板底下還有拿來放板擦的凹槽,想說該不會適合拿來放re-ment那組靠北小的文具組吧


真的耶
太神辣



紅線剪都剪了就最後再請音操翻個花繩吧(???)




可以讓BA玩的更超小的轉蛋:
我一直想在網路上查這組轉蛋的名稱到底叫什麼
這大概是我國小國中時在便利商店轉的轉蛋,為了湊到整套也是抽到不少重複的
有誰想跟我買重複的我可以割愛

但網路上完全查不到這組到底叫什麼
看起來是森林家族系列,但森林家族本身這個超級大坑真的出了無敵多的模型XDDDDDDD
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
所以想請教一下這套到底是哪個轉蛋系列,有沒有哪位鄉親能幫忙神出來XDDDDDD拜託拜託XD






米董與他的開會小夥伴系列





因為還是沒有買筆電類的轉蛋所以依舊用3DS頂替

米董的辦公桌是re-ment的史努比的復古書房系列(包含黑框眼鏡,眼鏡不夠寬只好就這樣掛在上面)
當初看到資訊的時候想說搞不好米董能用
結果一擺下去根本是為米董量身打造XDDDDDDDDDDDD(笑爛
桌子也真的只有米董能用

米董我目測應該是比黏土人小一點,所以復古書房系列應該黏土人也很適合擺....吧




然後PA改區的完全體(靠腰

當初買這個蛋糕櫃的時候覺得好大
結果實際擺盤子進去卻發現空間還是不太夠用(爆
最上面的餅乾禮盒本來想要塞在蛋糕櫃裡面,結果被玻璃門卡住了,空間不夠寬....

蛋糕櫃的四角部份沒有打磨,所以四角尖尖的在洗它的時候特別刺手XDDDDD



然後打光感謝我又猜錯Size的水晶燈(
它底下的底盤是那種可以塞小號電池的LED燈台
本來想轉賣的但又想到這組底盤可以拿來打燈,還是收起來自用好了www

嗚嗚嗚明明網路上找了不少參考圖片跟影片,結果實際收到還是太大了QQ





這次這一波大概是這堆
我還有一組1:12吧檯還沒拆就是了,下次有機會擺拍再拍




下面集中這幾個月只放在噗浪上的擺拍照:





米白色花園桌是森林家族系列的,聽說還是預約購買限定的商品
能買到是真的運氣不錯
玻璃面是很透明的塑膠,喜翻

一般版就是深綠色花園桌1桌+4椅
不過BA身長比較長,實際上沒辦法面對面坐,所以這組白色只有2椅對我來說是很剛好的

收納層架是轉蛋,現在應該出兩代了
兩代顏色都不太一樣
電視跟電風扇是re-ment以前出的家電系列,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有就是了







還是買了米爺:


巴哈上面有看到別的玩家拍的開箱照
當初看實品就覺得挺不錯的

把玩的BA比較感想跟尾巴的問題就都寫在噗內了www








米董與他的面試小夥伴系列:





這波買的模型是長谷川1:12會議桌
當初看到就覺得很適合擺同人會場什麼的,但想想我又沒有這類相關物件可以擺
一方面也是想到我家BA挺多的,2桌+4椅很夠用

只不過這組買來就需要自己拼了ry





以上如果有誰對哪組轉蛋系列很好奇,我可以告訴你是哪一系列的







最後,塞幾張我家的銀爸結束這回合:9




可可愛愛:9








養貓之後才發現的細節:
給各位想養貓的準貓奴參考
裡面還沒包含如果沒結紮的話會衍伸的後續問題


不過"貓很獨立"這個印象我認為是不對的
雖然的確大部份時間都在睡覺(雖然牠會選擇睡覺也是因為主人沒在跟牠玩的關係)
不過貓還是會需要你跟牠玩的

如果你平常的作息會絕大部分時間都在用電腦上面的話
不要說狗,貓我也會建議還是不要養的好

養過貓之後的我的淺見
不是說我養貓就對貓厭了,貓超棒,但想到牠的貓生我還是會認為不要浪費牠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