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POKEMON XY&Z

15766ba9c4cf31.png
皮卡丘還是一樣操他媽難畫,結果最好畫的反而是真新蛙這是怎麼一回事


最後一次畫PM大概是小學左右,
這中間14年來的我大概想都沒想過我竟然會再回鍋(不
就算現在想想也是覺得超級神奇(咦

加上我電視動畫差不多是斷在超世代開頭,小時候小屁孩的記憶也很不可靠,所以現在問我還記得那些劇情
基本上都已忘光光不可考←
也因為中間的劇場版全部都沒有追,所以這歷史一回追起來就是操他媽長ry
所以決定某人歷史經歷紀錄去wiki看看就好了←


不過還是得來講一下讓我回鍋的罪魁禍首↓
超級真新人好了(不

XY動畫的智爺真的真夠他帥,畫完版頭那張都覺得我以後還是默默看動畫組放糧就好了(慢著



一些題外的近期KH,火影圖也內收



其實最初在河道上有看到大家在轉這張

當時就我對PM動畫的印象來說,這樣的流暢度跟柔軟度簡直是PM以前沒有的水準
但就當時我對PM的動畫印象
這樣的高水準大概就只有這幕吧,所以就GIF看看就算(結果沒想到XY的戰鬥都是這種品質)





然而意識到有XY的時候,大概是去年11月的時候看到有人在噗浪傳XY&Z的OP(對,其實算XY後期了)

當時的XY&Z OP噗

但就當時OP這個畫面,
沒想到算是在歷代PM OP中,已經是最潮到出水的演出了
(畢竟其他動畫OP潮到出水的品質比比皆是)←竟然拿子供向動畫跟深夜動畫比
就只記得松本唱歌果然好聽這樣

也因為這個OP,開始好奇現在真新人在幹什麼
於是去搜尋了PM的心得文,讓我看到了讓我萬劫不復的K島病PO(不
K島病PO用海量的GIF,與他獨特的我流解讀介紹,讓動畫該篇的精彩度翻上三倍之有(太誇張
剛好他做的GIF又可以光從他的心得文來決定這篇要不要看
也是相當的很有實用性

然後也順便搜到一堆超級真新人的事蹟與誇張紀錄(不
但卻還是不知道其實XY智爺的成熟度跟他以前菜比巴時期有360度的大轉變


但儘管有了這些,頂多也只讓我回追史特龍道館戰那篇
對其他篇數依然是不抱期望



後來,又被瑟蕾娜cosplay智爺的那篇114話給釣起來(咦


咦???教練????神奇寶貝動畫怎麼好像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不

這超級真新人因為感冒這種既不可思議但有好像不用太意外的理由而病倒,主角虛弱控赫本怎麼能不去看看呢(喂
於是又看了這話
PM XY&Z 114話噗
動畫劇情內容除了火箭隊登場以外都還不算低能,所以其實對XY動畫好感度有上升當中

但儘管動畫組搬了這鍋菜上來,
依舊是沒有激起我回追的念頭(這年頭的觀眾真難釣



再來下個禮拜,動畫組惡意combo(不

赫本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了,謝謝大家151e40630e3027.gif(給我回來

你...我...操...@#$%^^&&&%$#如此精美的倒下畫面可不是隨便一個深夜動畫都看得到的你造嗎(太誇張
何況這還是子供番,倒下的還是操他媽主角
這樣就算了,跟青蛙搞合體是怎麼一回事這麼潮的事情怎麼可能在PM動畫中發生啊你唬爛我(你看到了
雖然大家都吐槽說合體這種事在數碼還是遊戲王早就開先例了根本不稀奇
但PM就是還沒開過啊你看官方整整矜持了快19年現在才跟你說揪咪智爺有特殊進化哦❤
這他媽還能不追嗎瑞凡

就算這代小剛只開副帳號出來,我也追了啦好不好官方是你贏了是在下輸了行了吧行了吧!!!(吵


結果赫本這傢伙只是因為這畫面就掉坑
氣虛智爺大興奮實況噗

然後才四話智爺就不會倒了,嘖




於是就是後來看大家整理的病PO實況串
跟大家推薦的道館戰,一些想補看的劇場版看一看
才知道XY智爺真的很不一樣
該有的主角氣勢也有,而且也蠻可靠的
可能因為隊伍年齡分配的關係,無意間的完美擔當了隊長的位置
體能很強,至今只有一集跟女主角吵過架,整個XY+Z只輸過兩場道館戰,目前都是負責殿後的隊伍主戰力配置
再加上還有真新化這個主角特殊規格設定
簡直真的就是真新堂堂主啊不是我在唬爛(不

雖然也看大家說AG跟DP不錯,稍微回顧了下
先不說戰鬥畫面很平面,而且其實有蠻明顯的動畫劇組說打得過就是壓的過去
遇到瓶頸也是靠毅力精神性的破解(?) ex:神代戰
相對於XY相比之下實在太唬爛了所以我沒啥代入感(欸
總之贏了就是贏了,就醬吧ry
所以決定只看XY智怎麼打勝仗就對了(不



後來看卡洛斯聯盟的預告片,打翔太戰似乎又回到當初史特龍戰的水準
可以說是相當期待
加上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流行看OP頂三個月,Z鋼彈的演出也是非常的新奇
但會不會依照傳統都是詐欺畫面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ry


至於會不會回追我至今沒碰過任何一代的PM遊戲?
我想還是有難度XDDDD
一來是坑太大 二來是Mega沒一隻好看
唯一好看的真新蛙也是動畫版限定,GG
對於怪獸培養的遊戲也是相當的花時間,我還是看大家總結的心得文就好了(喂



下收最近的KH,火影塗鴉
由於近期都沒有開相關帖可以收這些塗鴉,就只好PO這了wwww

15766bf5d3cdea.jpg
如何打工送信去海邊噗 


池本風火影
15766bf9634eb6.png
順便加個私心的七代目阿姨
可能多少受了些色誘鳴子模型的影響ry

目前依舊仍是被大家罵翻的池本風



博人傳第1話劇透(?)
15766bf8d0c147.png
名符其實的富二代
15766bf92f0980.png
與他的老爸ry

想都沒想到池本會畫到16歲的時間點去
就池本風格來說16歲博人是挺帥的辣(什麼,你說他身上中二元素太多?

博人塗鴉噗



以上




本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