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大捏他】星空第一篇章結局

雖然說是大捏他不過我只會講我的嫁索瑪的部份(淦

嘛啊,總之蘋果一群人順利的穿越時空封印陣來到了神界
但是有順利穿越的人只有羊咩,蘋果,跟索瑪,其他人都還留在地上
羊咩中途為了搶回蘋果的眾神之淚,不幸掉到別的地方去了
導遊索瑪就帶著蘋果來到賈伐斯的領域
為了完成蘋果的願望,索瑪就爆氣成為塞亞人司佩樂諾(神的樣子)跟伐賈斯釘孤枝
蘋果就繼續去找他的媽媽這樣

於是,重點以下:

看著索瑪慢慢從狀態1變成狀態2(的閃電效果)在那邊劈哩劈哩的時候感覺還很可愛(咦

這是索瑪爆氣成塞亞人的樣子:

說好的美腰呢!!!!!!!!!!!!!!!!!!!!!!!!!?

(沒跟你說好




不只沒露腰,就連聲音都超低沉!!!
一整個變大之後的感覺都比大舒還大隻,索瑪你這妖怪(人家是神
這是叫我要從舒索派更正成索舒派了嗎(咦不
正在這麼(pokerface)的同時,卻看到了一絲希望(咦



沒有美腰不過卻有美背跟背紋!!!!!!!!!!!!我對索瑪的愛又重新燃燒了喔齁!!!!!!!!!!!!!!不愧是我的嫁!!!!!!!(fuu)(fuu)(fuu)(淦喔

嘛,反正就是跟伐賈斯1對1單挑惹,
然後也因為這地方有個"不能跟同族PK的規定",八成後來也被抓去關起來了吧
索瑪我來惹!!!!!!!!!!!!!!!!! (吵耶你

不過這裡的神都有一般人的兩倍高,如果縮成正常尺寸索瑪應該跟大舒年紀差不多?(aha)(也許再年輕點吧,大舒雖然看來笨蛋但也有28歲了(不
反正我索舒還是舒索隨便都行了(yay)(不
還是沒詳細交代到大舒跟索瑪初次碰面的劇情啊啊啊啊(yay)(怨念
可是雙方都有女朋友就覺得好可惜(淦


然後索瑪就沒下文惹(呃
只知道伐賈斯順利的溜出來(?)找蘋果他媽
蘋果他爸為了救(獲得神器的)羊咩與蘋果&他媽,就把自身的眾神之淚交給他媽後自爆(登愣果然是款便當遊戲
啊我的城塞型角色就這麼爆了以後蘋果是要怎麼出團...他媽喔?(不

最後蘋果三人回到地上,在地上的大舒等人也不見蹤影,
然後就....解散惹(咦

當然蘋果在告別之時當然還是要感謝大家一下,
但就是誰都感謝了就是沒講到索瑪。
索瑪咧!!!!!!!!!!??????我的索瑪呢!!!!!!!!!????(fuu)(誰你的


我只衷心希望麻煩下次第二篇章可不可以直接由司佩樂諾的回合開始啊.........(想太多
明明也是初始冒險團成員之ㄧ,
Why第一篇章等索瑪大大的回合等得好辛苦喔齁齁(yay)

以下這是緋翼大大錄的劇情影片↓

一樣只po索瑪進化成賽亞人的篇章開始(淦


總之恭喜星空幻想第一篇章結束^q^/
然後第二章請給我索瑪跟大舒謝謝(淦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