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7/24夢記事

最近還記得的幾則,
通常一做夢醒來後就起床刷牙之後就全都忘了(咦

難得還記得幾個就記下來咧

 7/21
當天看完bio6的預告實機影片(有鐵路那關的)
之後當天也有做了與bio相似的夢(你也太容易影響

一夥人(包括自己)為了逃避殭屍的追擊上去了舊公寓的螺旋鐵製階梯上稍作休息,
旁邊則是有鐵路的高架橋
帶頭的到了鐵路上查看情況,
其他人就在階梯上稍作休息或是喝水聊天有的沒的

我繼隊長之後也跟著走出來找隊長,跟著四處看看但似乎都沒啥異樣
結果轉頭一看卻發現自己的同夥全變成殭屍了(也太快惹
在鐵路上被包圍之際遠處剛好有一輛鐵路電車(?)面像我們衝過來,撞到我們的同夥殭屍後我就不記得了(咦
八成死在一塊了吧(不

而那輛鐵路電車在衝過來之際還剛好脫軌,就整輛側邊傾斜的全都中(不


7/24
夢到自己坐在哪個地方,而身上有台機子
似乎是當時有個挺流行的遊戲,有著立體AR技術(???
感覺有點像pokemon吧,
總之怪都是放在自己身邊的幾個點,要開啟機子到該定點才能玩遊戲或是進行捕捉
當然也支援連線功能(???

後來有幾個朋友走過來
就說旁邊有一個
我:喔?是要連線抓怪嗎?來吧來吧(掏機子
朋友:
不,不是那個,是你旁邊真的有一個...


然後我就嚇醒了。(俗辣



之後繼續part.2
夢到說自己所在的學校有個奇怪的氣場(?
起初自己看不到後來就看到了
整座學校被佈滿了某種瘴氣(???)其外觀看起來像燒房子(不
但詳細內容我就忘惹(欸


以上(居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