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火影終極風暴3 預告片釋出


遊戲根本本傳!!!!!!!!      (別這樣

巴哈姆特-火影終極風暴3

這次戰鬥地圖總算衍生到超大喔吼吼吼吼現在的遊戲都流行轉換場景了(fuu)
我就是喜歡終極系列補完一些漫畫沒有去詳細刻劃的地方(fuu)姆喔喔喔喔(吵死了
另外,這次的火影疾風ED20

被刪可能請注意,可以開高畫質。3。y
不過這ED請耐心等到最後段,因為我覺得最後段才是精華(別這樣
最近連續幾個ED都是輪流一人包辦監督,作畫,演出等等的,這是什麼祭典嗎(不

ED20中最喜歡這個畫面↓,別問我為啥(雖然我愛羅在這ED中沒形象了(不

佐助站在背後看起來很火,二少你還是積極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