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再一次,愛斯梅達!!!!!!!!!!!!!!!!!!!!(煩耶

不過這次標題與內文完全沒有關係(靠

首先,
龍大整理的這麼辛苦給他頂一下是必要的啦(欸)之巴哈-本週KH3D法米通消息整理(好長

KH2.co.uk-清晰法米通圖請往這

KHDestiny-比較清晰的法米通側錄照片請往這

嗯,依舊都是側錄:9

龍大幾乎該講的全講了,除了那個小木偶的原版劇情wwwwww
這次主要講的是KH3D的時間點,
以下




畢竟KH3D才放一些消息而已,老實說對於KH3D目前最確定的時間點就是:回到過去
究竟是回到過去的哪裡,這才是個問題

這次我沿用龍大的圖做一些修改,
我認為KH3D的時間點應該是這樣↓


續作劇情重複論,我想要是製作組當真這麼幹了八成會被扔雞蛋吧(不
而且看看1代與RC的劇情,的確就是同個劇情事件但卻是不一樣的發生順序與不同結局
在RC的忘城,咱們的忘城導遊-小六先生也給我們體驗過同個事件但卻會有不同發展的體驗
後來想想這樣的事情製作組早就幹過了(噴

以有限的D社故事題材來說,的確這樣做是最能發揮故事題材不同路線的運用了wwww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由製作組完全自創劇情(不然每次空爺都搶走該世界主角的主角風采wwww)
只是這樣做的話也許D社Fans會感到不滿吧ˊ。w。ˋ

這次3D可以說是平行世界也幾乎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要抱著後續作品會發生與3D相同事件的覺悟就是了wwwwwwwwwwwwwwww
也許咱們空爺有應對經驗了,就會抄近路也說不定(不

既然是夢的話,真的就是只能隨製作組怎麼操弄就怎麼掰了www整個能創作的空間就大上許多www
這樣的話D社原版的劇情時間點也不太能考証了www
像是原本在1代的皮諾丘劇情
老實說以原作時間點而言,在鯨魚肚子裡的皮諾丘早就是驢人(?)狀態了
但在1代的皮諾丘卻是正常的樣子

這次KH3D這樣走
也許搗蛋鬼天堂(抱歉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譯名...)會排在鯨魚肚後頭,
亦或是根本不會發生搗蛋鬼天堂這個事件(指現實世界)



總之,製作組們自己就搞到這麼複雜了
雖然已經表明夢之世界是後設的設定,
但希望他們別自己又捅出BUG就好了wwww

以上。3。/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