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愛斯梅達!!!!!!!!!!!!!!!!!!!(吵死了

天幻-牛爸提供的JUMP,VJUMP側錄

下禮拜還有法米的特輯......!!!!!!!炎_炎(轟轟轟轟)


愛斯梅達好正喔我的天!!!!!!!!!!!!!!!!!!!!Orz(私心
老實說愛斯梅達也算是我心中D社女角少數喜歡的女角造型(嗯,造型
也是在刻苦環境中辛苦生存的吉普賽少女(?
不過我好像沒看到那隻山羊啊....
在愛斯梅達的腳下貌似有鐘樓的場景原畫....(到底

這次也公佈了三種新的DE
哈利獅
山羊轟(???
棒冰企鵝,不知為何想叫牠棒棒鵝(why

不過哈利獅是什麼東西啊(rofl)(rofl)(rofl)(rofl)(rofl)(rofl)
原來當初看起來像跳鼠的東西其實是獅子嗎wwwwwwwwwwwwwwww太小了wwwwwwwwwww(不
不過哈利獅我決定收了(也太快
事實證明DE的眼睛看來也不是固定樣式的了
陸哥身邊的山羊也公開樣式了,不過光從這樣的建模看來....
好硬喔。(不
還是動起來比較可愛(廢話

棒冰企鵝感覺就是POKEMON化了wwwwwwwwwwwwwww(不


再來就是本篇主角們wwwwwwwww
空爺爆帥的啦為什麼(rofl)(rofl)(rofl)(rofl)(rofl)(rofl)(rofl)(rofl)(咦
童顏大人(不,也才差一歲)的殺傷力也太強大了(rofl)(rofl)(rofl)(rofl)(rofl)(只適用你
不過陸空這樣混搭出現實在搞不懂時間點咧(pokerface)(居然
難不成真的會中途強制切換???
對不起我錯了orz
陸哥介紹欄那邊已經說明陸和空是個別行動了orz

這次別說是兩人的出現時間了,就連KH3D整個的時間點到底在哪我都搞不清楚了Orz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