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LUNA Online 四格

豆匠-LUNA Online四格

會不定時更新~感謝各位大大捧場喔^ ^

嘛~就之前玩的LUNA遇到的趣事以四格的方式給大家博君一笑~^ ^
有玩過LUNA的大大們應該會心有戚戚焉吧?XD
不過比較可悲的是...這些都是真的Orz
我實在無法打什麼"本故事純屬虛構"之類的P.S...囧(咦)


我和我姐第一次玩要練功的線上遊戲(分別弓箭手與補師)
至於我姐男朋友(肉盾)玩過許多線上遊戲所以經驗比較老道
我弟的話(法師)玩過的線上遊戲我想只有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了吧...(對不起我忘了簡稱怎麼稱呼Orz)
所以我們這群新手(肉盾例外)剛開始玩這種遊戲總是鬧出很多笑話...Orz
所以,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嘿XD







對了,
最近在玩81Keys。(揍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