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天下第十三味( YO ! )

由於...
之前PO的PVC小劇場漏上傳了一則...
所以今天就補上來啦~

六大少家裡有什麼應有盡有~(屁) 




六; 媽,再拿出來一次吧。




(突然發現明明是有錢人卻在講台語...,好像天下第O味...)

以上,搞笑完畢
以下,感性開始





喵的咧,我的手居然又畫出感性的圖!!(歐)

小說中,第二次拜訪龍之大地的橋段

嗯...
只能說我愛死裡面心境描寫的部分了~>///<
到底是我想的太簡單還是寫小說的想太多?
每次小說裡都寫的好勁爆...
裡面其中一段是空堵到陸,陸受驚嚇跑掉(所謂打草驚蛇?XD)
陸像個乙女似的跑到大石頭後面(比惡還乙女XD)
心想些雜七雜八的事(被米爺影響?)
像是空應該沒看到我吧?,即使被看到空也認不出來...etc
其中一段寫到:
在他們命運之島裡,從來沒有下過雪
所以對他們來說下雪是件非常新奇的事
然後人妻陸就想跟空玩雪(啥鬼?!囧)
但他也知道依現在的情況不可能
正當陸這樣想時,一群Heartless剛好往這裡衝過來
此時陸想著:可以跟空好好玩一場了
...
orz
結果這就是陸在那場戰鬥中放水放的超嚴重的原因...orz
還是被空給認出來啦,笨蛋
話說哪有在玩雪orz
從頭到尾就是你打我我打你囧
於是乎
依照著陸的心境描寫畫出了這張圖...
"擁有赤子之心(以及乙女)的昂森"(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