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2007

一邊鬼混一邊等著KH2FM+的發售日到來...
於是我們來到了2007年...

圖有點大




純粹只是想畫這個動作罷了囧(被打)
不過這算是2006年的圖啦...(再打)
只是我很久沒PO上來而已(繼續打)

進入正題




首先,既然都2007年了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太太,你遲了一天才說這種話喔?= =)
哎呀~反正都是遲早的事,晚一點說不會怎樣啦~(啥鬼)

再來
是今天跟同學留在學校玩的事情,以下

Herb(簡稱草) :好~今天來畫隻帥帥的米爺!
大熊(簡稱熊):(專心的看著KH2的同人誌小說)喔?你畫啊.
草: (畫畫中)對了,之前我在畫的時候啊,發現米爺其實是沒有肩膀的
熊:那不是很難畫嗎?
草:其實也還好啦,習慣就好了(啥鬼),要是米爺有肩膀的話反而覺得怪怪的.

畫著畫著...

草:這樣? (拿給熊看)
熊: ...這是米爺喔?
草:嗯.要不然咧?要不是米爺的腿太短,早就畫出很多帥帥的Pose啦.
草:好!再來畫帥帥的唐仔...啊!來畫帥帥的(?)米妮好了.

黯然沉默了一下

熊:怎了?
草:我怕我畫的米妮畫的很像米爺...,他們之間只差在有沒有眉毛而已啊囧
熊:眉毛?眼睫毛吧?
草:啊,說錯了,是眼睫毛

又黯然沉默了一下

草:噗嗤!!
熊:怎麼了?!!(驚)
草:沒...,我只是開始亂想米爺眼睛上有個很濃很粗的眉毛罷了...像第一神拳那樣
熊:怎麼跟我想的一樣?!!
草:喔~?好!那來畫畫看這樣的米爺!!
熊:囧

邊畫邊憋笑邊被熊問"你沒事吧?同學?囧"中...

草:成品.
熊: (笑死了)
草: (拿給另外兩個同學)來來來~我們來童年幻滅一下~
兩位同學: (不是囧就是笑死了)

以上
所以呢~
爲了2007年~
我們來童年幻滅一下吧~ˊuˋ/ ~ *


米爺有種在憋笑的感覺...囧rz

以上
才是真正的2007年賀圖(歐死打死捏死踹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