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海賊王Dance battle-心得

人生第一次竟然會為了手遊而寫日誌(爆

遊戲總體來說大概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這次的手機遊戲是這款:

那個左上角的CRIWARE廠商合作製作了挺多遊戲的wwww
連IAWW也有他的份www
旁邊萬惡的萬代就不用講了

怎麼說呢,因為我本身是2部控+本應該不會跳舞的海賊角竟然有了微妙的跳舞遊戲(尤其是那個穿紅衣服的
好奇心驅使之下Download了這一款ry

其實最初看到這款的預告片:

官方照慣例的出動他們家的兩隻吉祥物(嗯?
基本上就只有給我:嗯?海賊王的MMD已經壯大到讓廠商想賺商機啦?以及肉彈胸部
沒錯,其實NICONICO的海賊王MMD是平均每天就有5部新作產出,多到根本刷不完甚至還可以參加MMD杯比賽的數量(不
奇妙的是隔壁棚的火影,則是在斑爺初登場左右才開始有MMD的製作

這時候對這手遊依然沒多大興趣,
不忍説雖然以前玩PS的海賊王對戰遊戲玩到瘋跟wii的無限系列很喜歡
但後來出的PS3海賊無雙系列還是3DS的無限世界-紅-自己都沒有收
自認為已經沒時間玩要素很多的遊戲
無限世界-紅-則是看起來好像比wii的無限系列戰鬥動作要更慢所以立馬棄坑了ry(加上任任遊戲不便宜)
況且這款又是手遊(有意見嗎

直到噗上有人po圖寫首刷心得,想說自己也有辦個日帳了就順便DL下來玩玩看
玩了之後才發覺,


不妙,是個大坑。(喂



遊戲詳細介紹+心得下收:


 目前我家主打(不

製作組大概也想到了遊戲的平衡性,
往往把較好的技能裝給了沒啥人氣的角色(x
技能方面後面再講

可惡我也想看魯呼跳"絕對女王"><(淦



海賊王Dance battle基本上是節奏音樂遊戲,不過因為少年漫的尿性(?)也加入了戰鬥的部份
所以融合起來的東西就變成雙方互相尬舞完就開始互相掌嘴的戰鬥,然後依此類推(不
加上也是個很粉絲向的遊戲,注重在賣角色上,我想大概也只有在追連載的粉絲才有興趣吧


【遊玩】方面呢,則是像太空頻道5那樣,對手先跳完一節後你再跟著跳一樣的出來
魯夫: up down up down chu chu chu
只是手遊在這方面很貼心的給了玩家圈圈的提示,
不用花那個腦力去記對手跳了什麼,看到圈圈按下去就對了(欸
所以怎麼說還是算休閒遊戲(吧

遊戲一開始會有喬巴教學,只是不知為何那個skip竟然放在話框的右上角,結果害我跳過整個教學了(不
天知道你那個skip是跳過整個教學還是跳這一段話啊
只好開始實戰練習(不

然後手機商城制遊戲的尿性就來了,一開始會給你點數抽角色
我最初是抽到4星騙人布,很好,等級制的尿性也通常運轉
後來則是抽到4星海兵(嗯?????

超強ㄉ,頭一次看到路人角也可以作為主打出戰
對這遊戲好感度++(為毛

先來講講【主線】部份
基本上來說這遊戲沒有劇情,純粹就是像candy crush那樣打一關是一關
每一章各有10關,
第一章是打魯夫,喬巴,娜美,打得好就可以獲得角色
第二章則是羅賓,騙人布,弗朗基
第三章是海兵,達斯琪,斯摩格
目前我是卡在三章第29關,對手太他馬強了打不過wwwwwwww

而每天都會有每日特別關卡放在旁邊給玩家挑戰
而強敵關卡則是固定時間會出沒,目前是艾斯

然後因為體力制實在太過興盛,想當然爾這遊戲也有所謂的體力制
有體力制是還不打緊,重點是每關要求的體力起碼是10起跳,大哥啊我現在rank17的體力也不過才43耶行行好吧ry
跳過關拿三星減體力,
跳過關沒拿到星也減體力,
跳失敗也減體力,
跳到中途覺得打不過所以跳出也減體力

所以這款遊戲體力真的耗到他馬的很兇
然後開啟每章章節是需要特定數量的星(獎杯)
一開始以為沒什麼,就拿三星妥妥過關嘛不然咧
後來打了才發現不對勁

這遊戲不是你用跳舞打死對手就好了,而是要控制在不打死對方自己又不會被打死的狀態下拿到三星分數
哇靠天曉得對方的攻防輸出是多少,自己的攻防輸出會不會又出手太重
所以比起跳舞好不好,拿捏雙方攻防輸出才是這遊戲頭痛的點ry
然後再來就是手指擅不擅長按觸碰螢幕的問題惹(老常MISS的左手指
於是體力值在探測對手實力上又被消耗掉了ry

好像有人說在第一回合就打死對方也能拿三星,不過目前照這速度要練到這種程度也不容易ry


【組隊】基本上是一個領隊角(1星~5星)主要是上場跳舞用跟撐高HP與防禦力用
還可以攜帶5個支援角(1星~5星)主要是附加攻擊力用,歌曲指令越多攻擊力加成就越高
另外還可以挑一隻別人的領隊角再來追加支援攻擊用

以日本的"我家公主"來說別人家的領隊角是一定要加進來才能進行關卡
而海賊王Dance battle組隊默認上倒是不會加進來,所以我都常常忘了加(不

而目前就我所知的角色絕招:
魯夫=純攻擊
索隆=純攻擊
香吉士=純攻擊
娜美=素早攻擊,有沒有附加效果我忘了
騙人布=素早攻擊
喬巴=回復較多HP←但不忍説後期很雞肋
布魯克=回復HP同時上升攻擊力
羅賓=給與攻擊同時上升我方屬性攻擊力
弗朗基=純攻擊,有沒有附加效果我也忘了
海兵=純攻擊
達斯琪=素早攻擊
斯摩格=給與攻擊同時下降對手攻擊力
羅=給與攻擊同時下降對手攻擊力
焙波=給雨攻擊同時下降對手屬性攻擊力

其餘還有艾斯跟人妖王和企鵝,後期角色就先不講


目前為了拼三星,下降對手攻擊力是最好的技能
只是我喜歡的角色都沒有,GG
可惜我沒有事前登錄所以我沒有羅大大,幸好上天給了我斯摩格大大
只是三星與四星的素質果然還是有明顯的差別啊他馬的(不
然後領隊升級點數又少得可憐,就算我現在抽到了魯呼還是索隆還是羅大大基本上都練不太到了(不


【角色】部份
這遊戲吃角色的方式又跟一般手遊不太一樣
跳舞完每入手到一次重複的角色,裝備,當下就會問你是否要遣返拿升級點數或是升級該重複的角色
所以不用回到角色欄再去一個一個合成
然後角色量之多就讓我覺得尾田大大好厲害
多到可以組卡牌遊戲惹(不

然後跳舞遊戲的尿性當然就是主打角色的各種衣服造型了
完全是我的死穴啊馬的↑w↑

【裝備】部份
在舞廳挑戰那邊跳完可以獲得rank經驗值,角色經驗值,排行點數與DP
DP可以兌換小飾品,像是魯夫的肉或是索隆的眼鏡
跟風暴革命一樣很可惜的就是只能裝在特定角色的身上
像我就抽到兩次索隆的眼鏡,我他馬的我家就沒索隆啊!!!!!!救命!!!!!!(不

【舞廳挑戰】
達成特定條件後就會獲得入場卷
入場卷可以進入舞廳挑戰
基本上就是帶自己的隊伍去挑戰別人家的隊伍
打贏了就會有排名分數
排名則是固定每週都會集計一次
前幾名之內就會有豪華獎品這樣的,相信有在打KHX的鄉親們應該再熟悉不過了ry
目前大獎是西裝魯夫這樣
完了海賊王時裝特別多耶別這樣吃我
比較甘心的是舞廳挑戰並不算在體力值內
所以就是入場卷有幾張就能打幾場這樣的。3。

目前我個人建議是挑最後一首"絕對女王"來跳
指令多的歌可以短時間內累積提升攻擊力,這樣對手自然就能挑HP多的來打
分數越高,獲得的排名點數也越多

【歌曲跳舞風格】
雖然一開始看到魯呼在那邊搖來擺去的還挺好笑的,(不
尤其是娜美羅賓他們專用的女生舞蹈,只要對手是魯呼就一定讓他跳這首,超騷ㄉ豪棒棒(你滾
其他跳舞風格基本上都還挺海賊風的(?)
所以我是覺得還OK啦(?
歌曲還挺多的,幾乎可以說是一角一首歌吧
這方面我覺得挺厚道的

剩下要說的就是女角吧
海賊是個不賣女色但每個女角都波霸還不穿胸罩不然就是胸罩外露(x)外加乳袋設計的漫畫
兩顆布丁這樣撞是要害死誰

男角方雖然個個都是肌肉男,不過歐派該大的角色卻挺平的,差評



整體大概就是這樣吧
最後以一個最終預告片作END

歡迎大家來玩玩看😎(講這麼多還不是在推坑

海賊Dance battle初玩噗




然後是近日的pocky塗鴉:

水龍禪貝ㄉㄉ生日快樂(炸

不忍説畫完後刷人家的噗才發覺11/11是索隆大大的生日


pocky噗(內含KH版與星空版)



本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