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火影700話完結篇

在此就祭一張圖恭喜岸本把長達15年的愛情戰鬥漫畫下句點😎(也許吧

坦白說我目前看過曖昧的這麼露骨的少年漫,火影大概還是頭一個(不
中途真的也有跟部份腐女太太一樣的心情
岸本你專心畫你的少年漫,YY交給我們就好了啊啊啊啊(官逼同死
不過698話出現無敵雙箭頭真的.............好吧我看得很樂對不起(不

我基本上是佐鳴派,至於完結篇後產生的第五次忍界CP大戰(?)我本身是不想淌混水
也有可能是因為699話鳴佐派表示大勝利所以我就無所謂了(淦
如果要跟我戰CP,我也敬謝不敏

再怎麼說我還是枚原作黨,岸本又已經是當了老爸的漫畫家
結局怎麼樣我還是尊重岸本的意思
就算真的互相喜歡,也沒有說最後結局一定要成立多元成家才能算Happy end吧?
男人再怎麼說還是喜歡奶大屁股翹的妹子ㄉ(看雛田(不


什麼?你說國民HOMO渚薰ㄉㄉ呢?那你去看EVA不就好了嗎ry


只是在本作因為過於刻劃友情的部分,最終話突然蹦出BG向正常向結局很多人不能接受
說真的就算是官配鳴雛我也覺得挺....心情挺微妙的ry
(不過就算真的在少年漫中穿插愛情戲刻劃,依照岸本這一刻劃就給他刻劃個700回的尿性,誰想看ry)
這也沒辦法誰叫岸本ㄉㄉ不先埋梗先爆梗ry(by老弟
加上中間需要補完的愛情舖成我看岸本ㄉㄉ自己也不太想畫

我都懷疑岸本為了湊齊700話這個數字而蹦出輝夜姬太太的回合出來拖台前
如果700話排在劇場版後才釋出也許會好一點ry

最後,感謝JUMP和平先驅岸本大手領先15年來讓我每週三看這個既基情又重口又有戰鬥要素的少年漫
另外還有藥不要停的腦補動畫組以及超越本傳的終極風暴遊戲組!!!(遊戲發售估計還能再戰3年ry)
我真的沒看過如此NICE的原作+週邊了,謝謝你們

好呷!!!(殺小
比起結局CP好不好,我反而比較擔心新作內容沒辦法可以再這麼好玩,第二部不如第一部來的感興趣的作家實在太多了
以後看不到大家那喪心病狂的吐槽要怎麼辦

最後,再祭一張雙方兒女們的

老實說我對莎拉娜的後續發展還挺好奇的(咦

以下就內收前幾週最終精彩"鳴太子捕捉野生的佐助"5回+BL ending 699回(x)+BG ending 700回吐槽噗(欸


 鳴人與佐助1-喔這次嘴遁竟然打成平手ry

鳴人與佐助2-火影結婚倒數,還有4週(x

鳴人與佐助3-論破Round2

鳴人與佐助4-兩邊只有愛意沒有戰意(o

鳴人與佐助5-女一女二都徹底輸啦別再爭鳴太子了好麼(x

699回-BL ending(x)+700回-BG ending

上面這一噗裡的柱斑條漫

扉間:ㄅ復

寧次ㄉㄉ不要傷心,我幫你找了個也想ㄅ復的小夥伴惹



至於版頭戳FB的梗來自: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