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白色情人節,應怒打KH1.5

先壓張三公主鎮樓😎

※此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機畫面為主
改圖噗


Q:What's KH 1.5?
A:
KH 1.5
,全名是Kingdom Hearts(王國之心) HD 1.5 Remix,
既KH1發售後11年集合:
Kingdom Hearts 1,
Kingdom Hearts Chain of Memories,
Kingdom Hearts 358/2Days
HD高清化騙錢之作
平台為PS3,內收(PS2)KH FM, (PS2)KH Re;COM, (NDS)KH 358/2D高清劇場版
引進後期KH2的連猴子都會按的△先進系統,
語言與字幕支援英/日切換,
模組幾乎換新,
音樂幾乎重奏,
配音幾乎重配,
支援獎盃系統,
達成一定條件還可以入手主題桌布
更屌的是製作人還說還有KH 2.5在等著我們
簡直是造福世上新手入門玩家以及符水吃過量已經沒藥醫的死忠粉絲們而出的降臨神作...!!!!!!!!!!!
這神作神到一款遊戲可以在10年內重製3次!!!!說好要HD的FF10到現在連半個鬼影都看不到你說是不是超厲害?!!!!!

更厲害的是我他馬的這3部我都敗下去了媽媽!!!!!!!!!!!!!!!!!!!(欸
 

不過世道上似乎有人認為:
欸?我沒有入手過NDS的358/2D耶,太好了入這個就可以順便補完358了呀比謝謝老爸老媽加野村(?)^q^/

 

....事情真有這麼簡單嗎?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劇透(?)花癡吐槽內收
依遊玩時間會不定時更新★






 ...........對不起我就是那個符水過量的沒藥醫粉蝨



是的,一切都要從這說起

右邊那本則是本周的台版法米通
說是為了慶祝KH1.5的發售而特地去編輯了個多達15頁的特輯
內容分別介紹1.5收錄的KH1,COM,358的介紹
還外加野村,大阪組監督,以及熱愛KH的雜誌編輯們的訪談
至於下村與樂團訪談要等下一期
起初還以為真不知道野村究竟塞了多少錢給法米通每次KH一有消息就來個超隆重的報導
沒想到竟然是編輯部裡還有幾個內奸啊(不

不過很難得的遊戲這次亞版的分級制度竟然是普遍級
放在隔壁的火影終極風暴3(輔導級12歲)跟海賊無雙2(輔導級15歲)就顯得特別清流(???
但到底有沒有有如分級制度的那樣呢?那就道我說來

------3/15----
進度:
358/2D劇場版食完

說到358,我看完後的感想是:
請沒玩過358的太太們,
現在立馬給我去電玩店隨便挑一台任何顏色,格式不拘
看是NDS,NDSL,NDSI,NDSLL還是3DS,3DSI什麼的
然後再敗一片NDSI的358/2Days,現在一片358大概800~900塊,看我都幫你查好了
最後,請將遊戲裝進你買好的機子裡,打開它,開始玩,真心誠意

因為358HD與其說是劇場版不如說是Final Mix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欸

358HD完全不能補完劇情,想用358HD補完劇情的太太們我勸你們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看是去遊戲店買機子+遊戲還是下模擬器+遊戲都可以
只能說358不愧是文本最多的遊戲,果然要劇場版化還是很困難wwwwwwwwwwww
即使還有很多都沒交代到但光現在只挑重點劇情重製的影片還是有足足三個小時的長度wwwwww
把影片跟報告還有人物介紹都Run完就可以獲得100%獎盃跟主題桌布一張
但也其實根本沒有主題就只是張桌布(不
桌布還是用舊原畫合成再出的,我(ry

所以我買了KH1.5第一天光看完358就可以上床睡覺了(不
最後就是果然還是天野厚道,信天野有保佑(o


既然都是肯點進來看我這篇文,應該都是些對劇透有覺悟的勇敢鄉民吧?那我就不客氣的直搗黃龍了

牛爸超正咩!!!!!!!!!!!!!!!!!!(!?
惡六潮音超可愛!!!!!!!!!!!!!!!
月媽超漂亮!!!!!!!!!!!!!!
(吵死了
說歸這麼說
不過358HD把任何有戰鬥衝突的部分都以文字帶過了,GG(不
像是什麼一開始的忘城成員教學啦,阿庫老師教你開寶箱啦,各D社世界巡迴演唱啦(?),中途要到處搜尋潮音的地方全部文字帶過
說到這個有幾幕覺得好笑
有張是小六要去拿機關標章的截圖
說真的這真是令我超級Shock(不
機關標章竟然跟小六一樣大啊!!!?
搬這麼大的標章回去是要幹嘛
漏水補牆的嗎
可惡虧我還在期待夢幻島阿庫第一次試飛的劇情(不會有
就連小六從大本營出走,中途被月媽攔截這段都不見了wwwwwwwwwww
小六他上一秒還在房間,下一秒就在外面了,有沒有這麼快wwwwwwwwwwwwwwwwwwww
說好的月媽哩咧啦!!!!!!!!!!!!!!!!!!? (沒跟你說好
陸哥vs雙刀六也是
雖然談話對持的橋段有特地做出來
但正要開戰時陸哥下一秒屁股就坐地上了wwwwwwwwww哪招wwwwwwwwwwwwwwwwwww
陸哥你的第一次會不會也輸得太快?

而且很不忍說這次劇場版幾乎有70%的劇情都在鐘樓上吃冰
就連小六一個人默默的走來鐘樓默默的吃冰這也要做,能把鏡頭的機會讓給其他人嗎你這金毛主人公wwwwwwwww
另外令我意外的是陸哥在森林跟王樣交代後事(x)的這段竟然有做出來wwwwww
陸哥根本超級好男人喔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惡六潮音我覺得超萌的點在:
惡:再來大概有一段時間我們不會碰面了吧?
六:你要去哪裡?
惡:(手舉起來)秘密★

這動作超萌。

惡:(躺在地上沉思)
六:(突然冒出來)阿庫!!!
惡:呃啊!!?(shock

這動作超萌。
潮音:吶,你能帶我一起去出任務嗎(坐在床上
六:欸...這...你還需要靜養吧
潮音:拜託啦(看著六

超萌(不

不過在野獸城堡再次取回KB那時六跟潮音開心的跳跳跳反倒是沒做出來,
還我可愛的跳跳跳啊啊啊啊啊啊(吵死了

而潮音變化成風叔也差點沒笑死我(過份
機槍:這就是你的樣子啊...!!
潮音(風):囉嗦!!!!!!!!!(高八音

瞬間爆出女生聲音的風叔真的差點沒笑死我!!!!!!!!!!!!
這就是傳說中的偽娘吧(才不是

反倒是這次358的催淚點不在潮音慢慢從記憶中抹去那裡
而是在潮音對波音交代後事的地方(不
加上重奏的音樂簡直各種揪心...................

而牛爸,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好難得他這次講話不慢了!!?(不
而且還有建模越改越年輕的趨勢,根本逆成長wwwwwwwwwww
但也因為看了加強劇情的劇場版後
我更搞不懂牛爸到底想做什麼了............................................
358 OP一開頭的牛爸文字雲就有一句是"很多謎"
這謎還真不是一般的多啊

然後得知六想起空爺這名字他就笑得超級爽
你到底想幹嘛!!?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牛爸笑到連牙縫都看得好清楚....!!!!(不

不過這次劇場版的牛爸不管從哪個鏡頭看通通都是正咩,原諒你(欸
在機關暸望台開會歌頌KH也是
就連看著六在睡覺的牛爸,也是標準的Model站姿,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重開來看看(不
不愧是人稱三公主,當之無愧啊(沒人這麼說
而且我真的覺得牛爸越看越像大地,希望不是我的錯覺wwwwwwwwwwww

這次劇場版也意外的很有多次三妖精內閣會談(????
What's 三妖精?
就是未來會成為真揪三成員的三公主,機槍叔跟月媽等三位
只是不知為何,牛爸跟月媽比起來
牛爸與其說美不如說有可愛的趨勢(NO
好好的一個大男人怎麼會變成這樣呢??KH的世界果然還是太奇妙了(不

最後,有些遊戲截圖(?)是藏在小六的日記裡,可以去翻翻看www


然後也稍微看了下KH1 OP,嗯,只有Logo被HD了(不
我也很找死的開始從P模式開始玩了,欸嘿>_0★

------3/17----

進度:
KHFM P難度-泰山
...and茶貓358劇場版鑑賞+吐槽大會

不知道是我玩了KH十年還是被KH玩了十年
陸哥戰我竟然一次就戰勝了!!?(不
反倒是3vs1我空爺革命到LV.5才打贏
中塗過程報告可以觀看此帖下面的噗留言(欸
然後就一直很順的打到泰山吧....雖然中途蠟燭Boss有死過一次
但也發現boss太大也有他的缺點,因為蠟蠋boss的發火點根本比站在腳下的空爺還後面!!!選擇在遠處到處跑給火焰追的我根本是笨蛋!!!!!!!!!!(不


好了,再來是今次重點!!
茶貓的358劇場版鑑賞大會!!!!!👍(根本就一直在吐槽好嗎

至於大會過程如何,請看下圖意會:











都是你在拖拖拉拉...
而且牛爸那個高富帥你怎樣也拼不過他的,再說他還是KH喜餅公司的老闆...


果然還是不該在喜餅公司底下工作賺聘金嗎...







我不想當傑姆納斯他們的伴娘,我想製作婚紗,想做羅克薩斯的新娘子,我該怎麼辦呢?







而且要是你在羅克薩斯面前變成男兒之身就什麼都破功了
即使是這樣也沒有關係...!!我不想只單純做個別人的伴娘...!!!














即使想做你的新娘子也來不及了...










傑姆納斯的隆重婚禮在這之後被空爺他們所阻止
1年後:

三兒子那樣的婚禮太小咖了!!!
我幫他辦!!!!


你竟然如此為了我...!!!



但也因為時辰又過了婚禮又沒辦成
滷蛋家族真不愧名門,超講求時辰的你說是不?(不
究竟KH還要經歷多少腥風血雨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靠


------3/18----
進度:
KHFM P難度-阿格拉巴

趁著中午有時間寫一寫(你
照凡走過的路線一律清場練級,也倒還不會太難打雖然BOSS戰都是一敗一勝
泰山關走過可以玩的小遊戲就盡量先給他完成
不過盪樹藤這遊戲果然玩起來還是有些痛苦(不
劇情到中後期,可以開始玩盪樹藤遊戲
至於盪樹藤怎麼盪?
在平台上要先按三角形,上去後要跳到下一條繩子時要按O

而遊戲有分4種模式:
全都是5分內抵達目的地
1.全是藤蔓
2.部分是蛇尾(雖然在我看來比較像超長蚯蚓)
3.大部分是蛇尾
4.全都是蛇尾←但在這邊說實在的限時5分鐘這個限制實在很沒意義(不


藤蔓與蛇尾差別在蛇尾只能晃一次就掉了
不忍說起始點到第二個高台那段實在有夠難抓Orz
但其實沒抓到也沒關係,拼命按O(因為即使O連打空爺也不會在判定外鬆手)或是上按緊點也可以勉強上去(不

比較需要注意是第3個模式,我最後的平台掉了好多次才發現案情不單純
因為不管盪多少次,最後一個平台都不會出現跳躍判定
為什麼?
因為他把最後一條繩子給抽掉了啊啊啊啊啊啊!!!!!!!!!!!(不
所以這部分請不要再傻傻按O了,按X吧(不


反倒第二次回輪迴鎮,
我打KH1竟然還會死在路邊,我在打BBS的P難度嗎我的媽(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P難度大家的攻擊間隔都縮短了,很勤攻擊
唐仔可以很快的清空MP槽(不,
敵人可以很快的踹死我
相較之下就覺得高飛真是太棒了(不
然後輪迴鎮敵人一多,就下意識的很想踢牆(不
都是KH3D的錯(欸

只是不太懂魔法與物攻的分配不知道是怎樣,
唐仔在有MP的狀態下簡直是威能全開,沒MP的時候就........鴨肉(不
雖然有魔法的時候確實很強但也依然死的很快(不

小熊維尼的部分,
坦白說,維尼一開口講話
嚇到炸毛了我(不
why聲線會如此之高!!!!???我印象中不是很低八音的大叔聲線的嗎維尼你怎麼了!!!!!????(誰叫你沒玩過KH1日版
媽媽KH好可怕啊!!!!!(不

因為我的航線是輪迴鎮→夢遊仙境→泰山→競技場→輪迴鎮
這次我竟然贏了雲哥了呼呼哈哈哈哈哈哈(淦
雖然我沒打贏雷翁不過贏這隻我也爽吼(不

反倒是地獄三頭犬比雲哥還可怕(不
明明鴨狗LV.99就可以輕鬆壓制的對象

既然都到了競技場,賽盃什麼的當然要先玩一輪啦
...只是團體戰過後我就不敢挑戰單P了(欸
而且不忍說獲得賽盃時空爺高舉著KB說:我們是一級棒~~~~8-)
......俗斃了。

至於阿格拉巴.....
嗯...小boss攻擊好痛,地圖好小敵人好多所以好擠,有種在同人誌會場開無雙的感覺


------3/19----
進度:
KHFM P難度-亞特蘭提斯

阿格拉巴...boss戰果然如印象中的一樣討厭就是打艾格都要不斷跳來跳去(不
打罐子魚跟虎頭都有照慣例的一敗一勝,臥槽.......(幹嘛這樣
至於鯨魚肚boss就....也一敗一勝(不
boss的攻擊都好痛啊我打的都不痛不癢...........
I need to 根性(還早
倒是高飛的根性竟然先開出來了我不依啦wwwwwwwwwwww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被KH3D的大地圖給嚇過
地圖意外的還挺小的(竟然
亞特蘭提斯也是,感覺地形不是說很複雜wwwwww

後來有回競技場打第二盃,怎樣也拚不過雷翁&尤菲是怎麼回事
害我喀掉了好多補氣瓶還是打不過||||
所以就索性回去輪迴鎮去補物資(?
血尿的合成店終於開了呀比^q^/(不

只是即使裝備換了還是拚不過雷翁跟尤菲啊怎麼這樣............↑q↑(血淚


------3/20----
進度:
KHFM P難度-虛空城part.1

後期開始技能多了打boss戰也不太會死了呀比^q^/
競技場獎盃姑且先放置開始衝主線
不過不知為何開始打亞特蘭提斯,萬聖節鎮boss都不怎麼痛
頂多就小飛俠的黑空跟虎克還有點痛就是
雖然好像沒有印象中的難打(炸
那我以前革命這麼多次究竟是

這次打KH開始懂用了KH最強魔法-重力魔法
重力魔法強悍到虛空城的狗頭盾Heartless立馬噴掉2/3的血....!!!
好用歸好用但我的MP也噴的很快就是(不
以前都不知道重力魔法的好就一直默默的按O....

陸哥戰part.1
我竟然可以被他打到嗶嗶叫還吃補氣瓶,好樣的^q^#(幹嘛
是說這人意外的戰鬥節奏好難抓,想反他攻擊都抓不到時機orz
所以還是默默按O去了(不

目前空爺LV40,遊玩時間20小時★


------3/21----

進度:
KHFM P難度-虛空城part.2

有了智慧型手機真是各種方便,不管是po實況照還是查攻略還是刷噗(淦

走虛空城竟然花了我整整一個晚上啦有沒有這麼長的wwwwwwww
也因為衝主線的關係所以要素都東缺一塊西缺一塊(不
用小飛俠魔法棒棒(?)打爆了梅嬸龍跟闇陸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擅長打人的關係,感覺梅嬸龍比闇陸還難打(不
好在有根性技能的加持,面對強大敵人也大丈夫😎
只是嗑藥會多一點就是(不

說到嗑藥就讓我想到陸哥(幹嘛這樣
感覺他到後期最常問的就是:"請問我該怎麼做?"

初期
梅嬸:我一直把你當作我的兒子般看待呢~
陸哥:真是無法令人相信啊

中期
梅嬸:你的海里因為某種原因而導致沉睡
陸哥:
我該怎麼做?
梅嬸:只要收集到7位公主就能開啟KH,KH可是知識的寶庫,相信打開他就能找到讓海里醒來的辦法
啊順便給你點闇之力好了(灌

後期
梅嬸:注意一點,使用闇之力過度會被吞噬的喔~
陸哥:我不是說過我沒問題的嘛...!!

小飛俠事件後
陸哥:(氣喘呼呼)
梅嬸:不使用船就直接用闇廊運送兩人這實在有點勉強呢
(這時剛好野獸闖進來)
不過不用擔心,我可以看到你身體裡面蘊藏的強大力量,現在的你可是不用懼怕任何事物的
只要打了針吃了藥(再灌

與空爺PK後
陸哥:你竟然說我的心比空爺那傢伙還弱...!?
偽昂:你的心在當時的瞬間是輸給了他啊,不過沒關係,你還可以比他更強
陸哥:
...我該怎麼做?
偽昂:向黑暗打開心扉...(再灌(以下省略

海里逃脫後
米爺:也許你跟我一樣,是為了相同的目的而來到這裡,也許這就是命運吧
陸哥:
...我該怎麼做?
米爺:往前走就對了(x

............................
陸哥你後期完全是被人牽著走耶?(不
梅嬸跟偽昂根本QB的化身啊
還不是好在你最後遇到的是米爺(不

不過也因為有這樣的黑歷史所以後來才完全進化成超級好男人(不
要償還一輩子了陸哥(不


然後自刎的空爺,不知為何消失前的臉部變化沒有之前網路上看到的那般喜感
反倒還挺能接受的....
角度問題??www
不過說真的會看到這段就哭的人感覺很不簡單(幹嘛這樣
大絕招-諸神黃昏剛覺醒的男人怎麼可能就這麼GG的呢!!!。w。
肯定100%會吐便當嘛
差就只差在看他以後要怎麼吐回來
但是一回到虛空城歇見廳就變回來的空爺,怎麼說

好像有點太快了(不

回到輪迴鎮補充物資(老闆!!給我一打補氣瓶!!請問團購有沒有打折扣!!!)+把後續事情處理處理就又直接回到虛空城過主線
只是海里救出後整個世界都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
敵人都變超強的是怎麼回事,已經不是小飛俠魔法棒棒可以應付得來的客戶了(不
後來就去取得約定守護,
再回虛空城取得往昔回憶
說真的虛空城最後一張地圖
想說先清了場再進去打boss戰,卻發現我竟然清不了場!!!?
光虛空城2隻FM追加的隱形Heartless就整死我了我的媽啊
竟然因此被逼迫撤退3次,好樣的老子我跟你槓上了(不
偏偏附近又有好多狗頭盾,大胖跟大魔法師heartless實在有夠難搞
所以目前就卡在這邊嘗試清場中......


------3/24----

進度:
KHFM P難度-基本通關
空爺LV.57 遊玩時間...大概30小時吧?

一重開紀錄後就清場了,究竟(不
後來靠玫瑰棒棒一路打到世界盡頭
說真的世界的牢籠跟BBS的KB墓場的龍捲風比起來,簡單多惹(不
想說先把主線破一破再來完成血尿要素

看到如今已經變成正妹的偽昂
實在是............發現他的戲份意外的少到炸
果然人帥就是不一樣吼(不
然後就是一直重複一句:你什麼也不知道,什麼也不會知道,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即使看到了什麼,是的,也無法理解😎(表情錯

啊這不是廢話嗎

因為一路以來想說用P難度挑戰看看不死獎盃
所以Boss戰葛屁了都是從紀錄開始讀起
運氣還不錯的每戰最多只葛屁過兩次
雖然打最終戰本來就要有葛屁很多次的心理準備
不過偽昂讓我葛屁了4次是安怎啊!!!!!(你自己要這樣玩的

每葛屁一次就要從第一戰開始打啊嗚齁齁齁齁齁
不過也多虧這樣,
本來打第一次還有吃到萬靈藥的,
打到後來就是只要吃補氣瓶就行了😎(欸

分別大概是空爺一對一打偽昂死2次
打航空母艦死2次
航空母艦的攻擊力比較痛啊唉呦喂
還有那該死的光線砲(不
本來聽阿黑說當初他打一代的時候,重力魔法對偽昂超有效
別說什麼15分鐘內打敗偽昂的獎盃,5分鐘就綽綽有餘😎(不
可是我這次對偽昂施放重力魔法卻是沒扣多少,普攻的傷害值都比重力魔法還要高
不知道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看有沒有哪位鄉民也試看看?

通關之後想說看看有沒有新增像是2代的劇場模式或是繼承紀錄什麼的
想說當初偽昂戰第一戰,黑鬼丟出的炫風刃
每彈掉一個就有400exp,我接的可開心了(不
結果通關之後,
還是什麼都沒繼承.................................YA(不
反倒是P難度只要通關就可以看到日版隱藏動畫,也可以看到滿滿的人設BUG

附張基本通關的統計照片

打倒Heartless的獎盃好像只要1500隻就行了?印象中
藥品使用回數....說真的大概只有1代比較需要吃藥吧(不
然後那個幫同伴補血的次數絕對都是我按錯的

剩下就是血尿要素了
人家都說滿等後才是真正的開始,不忍說身為正傳的1代跟2代剛好就是屬於這類型
所有鄉民共勉之😎(不

....只是看到有49場要打的凱帝斯盃就整個不想動啊😂(欸
還有空爺一人戰跟時間制什麼的,我😂(怎樣


啊...還想看看有沒有新增KB什麼的...,
不然封面那張萬Key王座後頭野村你真的寧願插兩支最終兵器也不願插一支鑽石星塵嘛冰泰坦要哭哭囉(不
鑽石星塵也不錯看啊幹麻這樣


------3/26----
進度:
KHFM P難度-刷素材ing

不知怎的,這次刷素材沒有印象中的難刷wwww
一般FM特殊怪幾乎只要打倒就有了
所以我這邊就寫下目前攻略稀有素材的幾個點:
空爺三人都要裝上Lucky up,空爺要再裝一個"只要切換地圖就會遇敵"的技能(合成屋莫古利會給與)
裝上這個後就不用跑到隔壁地圖再跑回來才會遇敵了
而且跑到隔壁地圖再跑回FM怪出沒地點會高機率出現,不過泰山的巨大蘑菇似乎還是跟以前一樣就是了

各地FM怪:
位於夢遊仙境"喝變大變小藥房間"的大螞蟻:
這個大螞蟻只要成功擊中你就會落跑了(也意味著稀有素材跟著掰了),
只要裝上三級風魔法他們就跑不掉了:9
全數擊倒最多可獲得兩個稀有素材
※三級風魔法要收集完99隻小狗後找狗爸爸會獲得,三級風魔法有追加攻擊敵人的效果

位於泰山"樹上的屋"的巨大蘑菇:
先到各地用時間魔法解開三隻暫停的紅蘑菇,巨大蘑菇便會出現
打這隻建議先把自己的MP格給撐高(看是裝增加MP格的飾品還是裝夢遊仙境KB或是梅林KB)
然後技能裝上諸神黃昏,魔法快捷鍵裝上三級風魔法
在用時間暫停開打前巨大蘑菇都不會消失,可以慢慢準備(?
開打前先鎖定巨大蘑菇的頭(這樣屬於空中技的諸神黃昏才會發動)
給自己加上風魔法
給巨大蘑菇時間暫停後諸神黃昏給他開下去,mp不夠就用普攻多補幾下
巨大蘑菇的連段數有多達40hit以上就有機率掉稀有素材
※聽說這連段數只統計空爺打的部分,所以找鴨狗幫打也不會列入計算的樣子

位於阿格拉巴"大門前"的大壺蠍:
可以先用空爺去推壺看看,不會動的那罐就是大壺蠍
在動到大壺蠍之前先把周圍的壺都打掉有機率會掉一個稀有素材
開打後大壺蠍基本是無敵狀態
所以就是要反彈他的攻擊讓他倒過來才是你可以攻擊他的時機
打敗後就又會再掉一個稀有素材,SO EAZY★

位於"鯨魚肚:胃"的大幽靈怪:
有繼承FF傳統的不死系屬性,因此普攻對他來說是沒有用的
普攻打他會掉MP球
格擋下他的攻擊會掉Potion
(如果有人想收集Potion可以找他玩(不
而攻擊他的方式就是拿起你的補藥往他身上丟(咦
丟potion是有傷害沒錯,只是我都還沒丟完幽靈就跑了(不
所以我建議把萬靈藥裝身上
給他灌兩瓶清潔溜溜(不
而且灌一次就會掉一次稀有素材,SO EAZY★(又
※缺萬靈藥嗎?去百畝森林有個兔子家,高麗菜園靠左邊第一,二排高麗菜拔掉有高機率掉萬靈藥,玩開心農場的時間到了(不

位於萬聖節鎮"大空地"的奇美拉:
這隻嘛....
基本上要打完大約5~6隻的木乃伊後便會出現,如果木乃伊一直冒出來那就是沒有了
出現後猛打他就對了,SO EAZY★(不
這隻的特色就只是血多而已,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炸
倒是如果有缺"透什麼的結晶",可以到山丘那邊打大黑球,大黑球會掉這個素材
而且那裏的數量還挺多的,推薦獵殺場地(不

位於海賊船"甲板"的大汽球魚:
這隻會一直跑,而且不斷會發射魚雷送你
你要是被砲轟到會掉一堆錢,而且掉的是你口袋的錢(不
一開始打我本來身上有6千多塊被他打到剩4千多塊(不
所以打他時也建議放三級風魔法,這樣就不怕掉錢了
然後就追著他打就對了(不

位於輪迴鎮"二番街"的粉紅猴子:
這個要在他呼叫同伴前把他給秒了,所謂的匿蹤玩法(不
一開始會只有一隻,鎖喉(不)後就會再生出2隻
要記得把一隻幹掉的時候別被其他隻感應到,只要呼叫出同伴就算失敗了
把2隻都各別CQC(欸)後,會再生出3隻
再把3隻個別做掉後才會獲得稀有素材
做掉後就會原地再生出一隻,無限loop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第二輪開始之後就會變得比較難暗殺的樣子...



以上
最後用一隻愜意的銀爸結束這回合★(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