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KH MMD】MelodyLine



3/11畫質修正!!!!!
720P推獎
之前原來是素材影片與輸出時張數設定不合才會造成之前橫條的樣子,對不起我錯了Orz|||
每次搞影片類的作品都搞到半夜才發,噁啊我的眼睛

之所以會做這部,
一方面是因為MelodyLine好聽,
MelodyLine舞蹈動作精緻,
MelodyLine某個PV做的很棒,
加上某大大竟然把KH1的王座給搞出來了....!!!

不過也多虧sanaez大力協助我才能使用這張王座.................我會找天去你家幫你暖床的(人家不要
當然也感謝阿逆跟阿鈣的各方面協助,我今年真的是貴人滿載喔喔喔不忍講
也就是說做這部主要就是祝KH1.5發售囉~


★祝KH HD1.5 3/14發售啦!!!!!!!!!!!!!
照慣例NICO往這:



--------製作------------
製作:MikuMikuDance_v739
剪輯&字幕:Premiere Pro 2.0
耗時:呃....差不多一個月吧



--------聲明------------

歌曲 by MelodyLine
舞蹈動作檔 : あひる@anatroccolo
除了舞蹈外的動作皆自己調整
PV參考: 初音ミク - Melody Line MMDPV
運鏡:自己找死自己做的^q^
模型:
KH1&KH2 Sora by Kazuki9484
KHChair by cchuauns1
Where Nothing Gathers & The Old Mansion Pod Room by Zido
(c) SQUARE ENIX & Disney
MME特效:
KiraKira_v2_32_64_MMM by ビームマンP
GodRay_v2_5_32_64_MMM by ビームマンP
BeamMan_DOF by ビームマンP
Diffusion7 by 針金P
Scale_v004 by 針金P


最後,為了趕在3/14之前生出這部,蘇打跟芯蕊你們的生賀我會找天補給你們的....^qqqqq^



上一部MMD與近日繪圖下收:




吃我的帥六啦!!!!!!!!!!!!!!👿(太太你幹麻
不過我還是想要maskrosen大家的機關六 

因為20yenP的運鏡太棒了就.............不由自主的搞了這部(竟然

Nico地址↓



--------製作------------
製作:MikuMikuDance_v739
剪輯&字幕:Premiere Pro 2.0
--------聲明------------
歌曲 by サイバーサンダーサイダー(さっちゃそ)
動作檔 : 20yenP
運鏡檔 : chun!!P
模型:
Roxas by SorasPrincess
記憶摩天樓 by Zido
(c) SQUARE ENIX & Disney
MME特效:
KiraKira_v2_32_64_MMM by ビームマンP
Diffusion7 by 針金P
CheapLens by そぼろP
BeamMan_DOF by ビームマンP

沙巴沙打薩打實況噗(??


近日繪圖..................雖說是近日但大概也有一個月了吧(還敢講
說回來我也好像很久沒畫圖了(你也知道



這張一直想說要上色所以保留著,搞到現在卻還停在這個地方,欸嘿(淦
想說哪天有空就把這張跟之前阿滷搶壘的公主抱那張給上上色.....

實況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