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2022年KH敗家之旅

 先來個雙看板娘(???)

分別是目前KH最速消滅選手權第4名-UX的史特蕾西亞
以及沒考到KB大師執照但綜合實力在KB大師之上,目前也是消失的系列作主角-空爺

這邊放上王者大大翻譯過的版本:



年過多時總算是釋出了KH4第一支預告片
最初本來以為會繼續出外傳作以陸哥為主角的新宿大冒險DDD 2.0
結果居然直衝本傳數字作,這操作還蠻意外的wwwwwww
而且看起來主角應該還是操控空爺

取而代之的這波的外傳陣容就變成了Union X陣營/Dark Rord黑暗之路/Missing Link失落連結
由於平台關係以及劇情採N年連載形式,這三款手機遊戲真的是目前KH系列的劇情高牆(

目前UX跟DR連載完了,
也該找個時間去更新補完這兩作的資料了w


再來是KH周邊行銷不知為何開始跟水龍頭一樣突然爆開般的周邊連發
周邊連發就算了還每個都貴鬆鬆
直接考驗每個KH粉的財力輸出

看了下推特就覺得好在我好像還不是很有錢,還好嘛

本年度參戰選手一覽 噗


下收目前為止的BA擺拍照片跟信仰周邊敗家
今年真的噴太多錢了母湯母湯


KH BA小劇場先來

第一彈:



做這個迷因主要是因為買了re-ment的薔薇之國,裡面剛好有兩枚戒指(靠腰
所以KH行銷組你敢不敢跟re-ment出聯名合作






第二彈:



沒有18歲的音操就只好在蛋糕上插個18歲來表示了(






第三彈:
我只是想宣揚這個寶箱轉蛋有多讚而已w


TAKARA Tomy A.R.T.S 傳說中的寶箱SP
這個系列也有出過其他的寶箱,但都是塑膠感超級重的那種
唯獨SP這一套,雖然內裡也整個就是塑膠感,但外層塗裝是非常OK的

重點是這個系列的寶箱,裡面的東西還都可以取出來,超級好用啊啊
唯獨紫色的鬼手寶箱是綁死的,就非常可惜
最初本來是想配合我家的海盜空買個紅寶箱跟黑寶箱
可惜當時沒有人賣單個的,就只好買整組
是組好看到我覺得可以敗整套的轉蛋,又尤其你有養KH BA模型的話

那個時候我也在猶豫要不要買re-ment的勇者商店,裡面也有個寶箱
但造型上還是寶箱SP更符合KH世界觀,我就沒收這套了w






第四彈:




寶箱實用範例(???
雖然這只是想玩MH風格而已wwwwwww
然後就消失去玩破曉了

勇者商店一堆瓶瓶罐罐的好喜歡啊←小容器控
也很想要寶箱那一組的妖精瓶,但那一組單賣價格很不便宜啊....






再來是今年度的KH信仰周邊敗家之旅
其實還有很多我沒有曬上來噗浪的,這邊就還是先集中噗浪有曬的部分

U-treasure風叔手鍊:


忘記是啥時買的,反正不是今年的就是了其實www






SONY WF-1000XM4無線藍牙耳機:



對我來說貴鬆鬆程度僅次於棋盤的信仰周邊(
因此去查了不少資料才決定要不要買

最初本來還因為試戴店的耳塞跟原廠耳塞卡不住耳洞有點勸退
但後來買了其他人推薦的副廠耳塞就好很多了
總算是可以平衡雙耳聽力不用上班只能戴一邊耳機來聽作業BGM啦

這副藍牙耳機最知名的是他的降躁能力
就是降躁模式開了就聽不到周遭的環境音了,包含自己鍵盤打字跟點滑鼠的聲音,連自己講話都會包在耳裡,其實非常不習慣,所以一般我都是開環境音模式的

直到某天公司要修理冷氣機,
修理師傅們帶來了一台發動機,位置就在我的右前方而已,發動機聲音相當巨大
當時我正好用XM4在聽作業BGM,那發動機一發動基本是聽不到音樂的
結果降躁模式一開,整個驚為天人
發動機聲音整個被壓到很小聲,自然也可以聽到音樂
連這種高分貝的都能壓掉會不會太誇張了wwwwwwwwwwwww

總之是個親測到的小情報,可以參考看看ww





寶島社保冰杯:

裝文青小幫手白色保冰杯(?)
真的是除了小六的雙腳處的貼紙邊緣會吸髒髒的以外,其他就都正常
水洗了也不會怎樣

由於自己的人體工學桌是買那種桌面可以傾斜的,所以當冰飲放在斜桌面上的困擾就是會流水下來甚至滴到地面然後自己的室內脫再踩到,發現已經踩到的時候地上都黑黑的了(不
然後我又沒有買吸水杯墊

正當我正在猶豫要不要買吸水杯墊的時候KH正好出了這個居家周邊,查到保冰杯可以裝水放手搖,冷飲還可以讓露水留在杯子裡,也有保熱功能,缺點就是價格本來就不太親民的從日本運來就更不親民,最後還是決定買了

盒子底下的三人合力標誌真的是挺加分的,讓老粉一個老淚縱橫(?





最後,應該是今年度最貴衛冕者-信仰棋盤







貴到我必須要挑個有出太陽的良辰吉日來個跟BA和KH周邊的綜合擺拍照(靠腰
結果上面這幾隻拍完太陽也下山了(


坦白說這組大到我家沒有櫃子可以裝下這棋盤
往後哪天有機會有錢有空間了才能擺出來展示了...

這組在剛發貨的時候日本那邊有不少慘況,甚至官推發佈了可以免費換貨的服務
但當然條件是只限定是從他們家購買管道買的客戶

好在我拿到這組還沒多慘...
可惜就是我不該在去年的時候就下訂了,今年才買的話還可以省不少錢,哭啊


然後同一時間拍攝的波音BA




波音BA真的好棒啊
有分站姿跟坐姿的下半身模,
由衷希望往後的KH BA每隻女性角色都請務必做一對站姿與坐姿的模組沒錯,我就是在說妳,便服潮音(沒說要出
如果機關組有做坐姿模的話我也是可以考慮一下

而且可以的話臉部表情請至少做普通臉,閉眼,跟張嘴的版本,謝謝 謝謝(要求真多

但坐姿有個小問題
就是他連接上半身的部分是一顆球,連接雙腳的部分是一個T字模,我卡了老半天才卡進去
有趣的是內褲是可以獨立拿出來的,也許可以跟re ment的曬衣架配合?
說實在雙腳也蠻難卡進去的,其難卡程度跟米爺的雙手,和2.0陸空的雙手有得拚
BA超小一隻我真的是很怕卡一卡會卡到斷掉,但關節太鬆又不行...嗚嗚好困擾www

但總體而言我覺得BA波音超棒的,還給你一張椅子,值得買

照片配合的是re-ment的滿月堂,跟i-color的白椅子
說其實re-ment出的椅子/櫃子類對BA來說都會偏小
i-color的微型玩具系列就挺剛好的,推推





房間芳香劑/香水

親測感想就寫噗裡了,雖然價格也不便宜
但測試消耗量感覺應該真的可以噴上一年以上吧我看wwww







再來是塗鴉

5歲小阿滷大公開

是說其實DR又給系列作加了些新設定,但無奈目前還沒有翻譯版本出現
我怕我是不是還有誤會什麼或是我沒看懂的地方,就一直都沒做分析解釋文www
等翻譯版本出現之後會找時間再去補那個新人導向指南








其他IP的部分

MHR破曉:


switch/PC獨佔的MH Rise崛起
首次可以在女性角色上選擇男性聲音(反之也可以
所以這次做了隻偽娘兒子(????

以往MH系列的男角裝備往往都是假面賴打,啥都沒得看坦白說鎧甲設計也沒很對我胃
所以歷代我也都選擇女角居多
直到這次男性聲音可以套在女角身上簡直是壯舉
少年音套在肌肉棒子身上也怪怪的
反正女角視服裝設計不同也是有胸跟沒胸一樣,腿腿倒是一定有
這次創角索性就這樣選了,蒸蚌






然後也順便買了這個


日本環球專賣的MHW 世界的補血瓶外觀的小水壺
特色是雙層設計,外層夾綠色液體
所以無論裡面裝什麼外面都會看到這個綠色液體

缺點就是容量極小,搞不好10元麥香都不夠裝
屬於情懷及賞玩性質比較大的周邊
價格也不親民







最近老弟Bean買了斯普拉遁3(俗名漆彈大作戰/花枝)就來玩玩看了
起初都還在用蘑菇頭來瞄準,看魯蛋精華發現他們都用六軸
那時候還想說六軸到底要怎麼瞄準,射到之前我自己就先3D暈了wwwwwww
直到故事模式碰到了標靶關(

但真正讓我開始練習六軸操作的其實是打工
用蘑菇頭操作瞄準的方式一直持續到故事模式破關(標靶關略過,隱藏關也再見)
到打工才發現真的不能再只靠蘑菇頭了www就開始邊打工邊實戰六軸操作
總算是沒被自己搞到3D暈了

取而代之的是為了衝打工的傳說評價,打到身體疲憊一堆毛病全都冒出來了
感冒的感冒,雙手虎口超痠,手指起汗皰疹(超癢),甚至副廠的手把蘑菇頭整個都被我操壞掉了
這遊戲真的超可怕的大家不要碰啊啊啊啊(不

所以我覺得這遊戲是我目前接觸過最要求技術的遊戲
好玩是好玩,但會玩到很累也是真的
甚至衝評價或是技術Rank,打久打輸了真的挫折感會很重(像是打工打了一整天評價不升反掉)
少數可以讓Bean玩遊戲玩到心態崩的遊戲,連艾爾登跟隻狼都沒玩到心態崩過

姊夫家本來也為了親子同樂給小孩們玩花枝3,結果老二就因為隱藏關過不了就崩心態了
被封印禁玩一陣子XDD

啊說是這麼說但都只玩打工就是了












最後是IAWW
但因為有R18成份我就放後面了wwww
CP是類約音哦(?)

































起初是在P站上面看到有日本太太寫的雜音x音操的日文小說"心雜音"


故事內容大概是新IAWW的時間點,音操要從新宿趕回涉谷的時候被幕後黑手執行人庫柏攔截
然後庫柏就對傳說的音操大人召喚了雜音,讓音操跟各種雜音嗯嗯啊啊的野戰戲碼
欸....沒錯,這小說其實算是獸姦本XDDDDDDDDD

音操被各種下迷幻下魅惑上觸手,野戰車輪到最後就對上了狐狸雜音
然後狐狸雜音還幻化成約書亞的樣子,於是再打一砲(感慨作者大大給變態約書亞一點機會

後來當音操醒來的時候人已經在涉谷了
對於自己被做過什麼事情完全不記得,後來就接著遊戲時間軸左打南師右救彼特,認識了倫道等人
時間軸就跳到終戰

終戰時庫柏表示音操大大就是團隊鑽石的一員,音操忽然中伏整個變成庫柏的傀儡打手
彼特提議用娜奇的Dive超能力去拯救被洗腦的音操,彼特來物理上抵擋音操的攻擊

於是倫道三人組順著娜奇的Dive能力潛到音操的內心
直接直擊音操過去被獸姦的樣子
後來在弗雷特Remind能力下,外在的音操是恢復了
但是倫道的骷髏徽章時間也到了,衝出來的大群鳥雜音開始破壞涉谷

最後就也跟遊戲一樣,倫道決定Restart


這小說我覺得超級厲害的地方是他可以把獸姦融入到遊戲設定裡面
並且不完全是從頭幹到尾的肉本,還用上了倫道等人的能力來做劇情收尾
而且這一收尾還可以當獸姦沒有發生過
太神辣

有興趣的碰友也可以看看他的小說哦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