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火影-終極風暴3玩後心得

在寫風暴3心得之前先以某愛的戰士鎮樓!

................為什麼我覺得動畫版品質比劇場版還高呢?還是因為後者的鳴人是人生彩色狀態(ry

猜猜看哪個才是月讀世界?

火影疾風531話吐槽噗


近日火影相關的塗鴉:
坦白說雖然有在追火影不過十年來實在沒畫過什麼火影相關的圖wwwwwww

結果火影第一張彩圖竟然是斑爺,太可怕惹(欸


後日看才發現我竟然畫寬了,這是為什麼呢wwwwwwwwwwwwwwwww


好,以下
超越本傳的PS3終極風暴3玩後感+吐槽







 
結論:佐助是個大爽人(不

虧遊戲製作組多用心,佐鳴決戰那邊竟然還有更細膩的刻畫....!!!
甚至決戰後頭反應鍵都有按成功的隱藏畫面
那個簡直是殺必死來著啊啊啊啊啊畫面好漂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這畫面看久了有點猥褻就是


目前進度:
第四章-鳴人出生

風暴3實況噗(欸


不知道是我很不會用佐助打人還是我很擅長打佐助(不
用其他人打佐助評價都可以S但就是用佐助打出來的評價都是B,C,D,C,B,D,D,D,D(不
這到底是怎樣wwwwwwwwwwwwwwwww
到底是我不會用佐助還是佐助太難用,絕對是佐助太難用吧。(賣牽拖


父母篇也有大大的刻畫過,風暴3第一關就是16年前九尾戰役
可操控四代打阿飛或是三代打九尾
到第四章時也會因為九品要講解16年前真相所以再RUN一遍
就甘心的部份就是不用重打開頭的戰役
而是從九品的角度再來敘述這段故事,姆................很殺(不
我還是看父母篇第一次看到鼻頭酸,製作組你贏惹(不

但唯一想吐槽的地方........則是如果要用百分比來形容第四章的話,
大概有3/4都是劇情畫面剩下的1/4才是戰鬥(不

其他什麼實況照片噗浪裡都有,去看吧(欸



目前進度:
第終章-人柱力vs人柱力(其實標題本來是什麼我忘記了(欸

意外的主線劇情需要遊玩的時間還蠻短的(不
第四次忍界大戰在本陣的地方,可以操控到鹿久(沒記錯的話)wwwww
卡卡西打忍刀七人眾部分,
不知為何感覺七人眾的實力有掉價之感wwwwwwwww
地達羅跟蠍也是wwwwwwww
一場戰鬥後就變成蠶蛹被封印了

然後就是卡卡西公主抱白的部份還是好棒(靠

至於金角銀角,懶還挺好用的wwwwwwwww
只是想說在火影的世界裡面,感覺雷屬的人都好作弊wwwwwwwwwww
雖然這麼說打這場我HP打到剩1滴才通關(不
已經對評價心死之時,竟然是S評價啊究竟(不
至於豬鹿蝶vs阿斯瑪部分
丁次的部份有多做些詮釋跟發展,還不錯(嚼
雖然用鹿丸打阿斯瑪叫丁次出來援護丁次會不出手這點還挺用心的
但是你家鹿丸快被阿斯瑪給玩死了求求你快動手(是你技術差

其他一些戰鬥就交給老弟了(欸

再來是小南vs阿飛
阿飛有招往前衝會把人給打倒的那招so煩wwwwwwwwwwww
老弟也中了不少次wwwwwwwwwww
倒是小南竟然沒有摩西劈紅海的那幕,有點可惜wwwwww

而鳴人vs長門的部份
不忍說穢鼬在解釋別天神這個被動技能(?)時長門跟八尾竟然是默默站在旁邊聽是怎樣
然後八尾就被長門吸查克拉了死好應該啦(不
而戰鬥就變成鳴人vs長門,援護手是穢土鼬
不知為何有點爽(不

中間五影vs斑爺的部份
斑爺竟然沒有柱間柱間的掛嘴邊,有點失望
斑爺還是美漂漂的一枚啊
由於遊戲進度沒有做到這麼後面,所以以斑爺跟大兜丸撤退收場

目前打到人柱力2vs6的關卡
果然怎麼打還是打不過去(炸
什麼?戰前要嗑便當?老弟是不嗑便當派的(不

目前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