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哎呀~原來第一章不是無限冒險而是無限航海(有差咪?)

巴哈姆特-海賊王 無限航海 第一章 浪中的密寶

感謝奧特斯大大的心得解說XDDD

看這樣子又要重新攻略一遍了(默)
目前遊戲已偷跑
不過我還沒入手就是了

原來這次的卡布里...(一樣是我流翻譯XD)
跟無限冒險的藍光球沒啥兩樣Orz
只是會開金口說話罷了囧

哇哈哈布魯克還是搓到我的笑點了可惡XD
"45度"也就算了還平時就在千陽號上搞"45度"?!!XDDD
布魯克你真的是活了7X年的傢伙嗎??XDDD(同學聽說這傢伙早就死了)

一開始看到除了絕招會耗SP之外,連翻滾與搖手把都會耗SP...
好啦放絕招會耗SP理所當然,搖手把會耗SP我還能理解...
但我不懂的是為什麼翻滾也會耗SP啦啦啦啦啦????!!!!O口Q|||
拜託翻滾多好用居然也納入耗SP的功能之一?!!囧(而且還耗很多)
那我打王怎麼辦~?!!O口Q
尤其是會無視攻擊的傢伙們最難纏耶囧

第一關BOSS就是暴君 熊(咦?!)
聽說這傢伙在遊戲發售前是最後一個露面的而他在遊戲中居然是第一隻BOSS?!
有沒搞錯?!囧
當魯夫看到大熊時還一臉疑惑的說"什麼啊?"
不知為何在這時候我覺得魯夫你也太可愛了吧...Orz(這位太太魯夫本來就沒看過大熊)
我覺得索隆都快要變成陸的角色了...Orz

途中有一張布魯克說"其實我是牠媽媽"...
咦咦那這樣你起不是在搶魯夫嗎?!!XDDD
索隆你有危險了!!!XDDD(指) (嗚哇我說出了我的私心CP了尾田對不起XD)


這次影片也看到了魯夫開2檔的鏡頭
開頭台詞不一樣了@ @
可是還是喜歡"進入2檔"的聲音哇嘿XDDD
魯夫開3檔骨氣球時猙獰的表情還不錯。(媽媽這人又病態了)
畫面上也都有相當的精緻度ˇˇ
可惡啊我好想玩的說XDDDD



話說捉到的動物圖會動的這點修改我還蠻感動的(喂)







-----------------------------------------------------------------
聽說海賊王最新話的連載...
魯夫好像在天空睡了三天三夜XDDDD
被大熊打飛到了一座只有女性的島嶼...(藍蘭島?!)
(幸好不是香吉士飛去那XDD)
魯夫吃了某種香菇
結果全身長滿香菇而精疲力盡的倒在地上(這種設定好像在哪看過?XD)
後來被島民發現
島民們幫魯夫除掉身上的香菇兼洗香香(誤)
但是島民們似乎沒看過男人謂何物?
於是他們想把魯夫兩腿之間的"香菇"給拔除掉...
...
......

尾田你A了。XDDD(被打)



----------------------------新增----------------------------------
我看到了海賊王最新連載了...

魯夫你嫁(?)不出去啦XDDDDDDDD


爆點!!XD真是海賊王中最爆的爆點啊!!!!XDDDD(指)

哇賽!!XD
真的拔耶XDDDD
全身被別人洗香香+摸透透也就算了XD
連命跟子人家都碰過了(而且還是一直扯)要是被同伴知道你就完啦XDDDD
好在魯夫是橡膠人,要是一般人早就被拔斷了XDDDD
(不知這樣香吉士還會不會羨慕?囧)


之前聽說銀魂的編輯來帶海賊王...(銀魂漫畫裡的後記有提到)
哇賽不知為何我很期待後續啊XDDD(遭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