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不是我要說...


                              (截轉自Sky-Fire.com)

...
...
...
太巧了吧?!!!!!!囧

話說這句話不是KH BBS的格言嗎?!!!!囧
才幾個月而已就通靈到這裡來啦?!!!囧
這讓我深深懷疑Clamp與野村之間一定有通靈的能力!(爆)
好個心靈靈犀一點通...Orz

Tsubas的故事世界觀也跟KH相似
不過平行世界的運用比18禁世界更勝一籌
一開始的小狼是假的設定有驚到,連公主小櫻都是假的設定又驚到我也就算了
連小狼的父母都是小狼和小櫻這點設定這我還是第一次見識到XDDDDD
(而且父母年代似乎是在"庫洛魔法使")
好個平行世界!!Orz

最後不要跟我說其實音操的爸媽是約書亞和音操就好了XDDD(扯哪去啊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