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勁舞惡誕生!!



總之就是這樣(被打)
機關監視器有新增兩段影片喔~

之前有人說為什麼我不用影像拍攝器(是這樣講嗎?)去擷取影片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別人擷取的勁舞影片都是全螢幕的吧?
(我自拍的是只有畫面中央的部份)
勁舞的角度畫面不常有特寫(一個人跳除外)
都只是從第一人稱視角這樣遠遠望過去
雖然畫面很清楚但是顯得人物很小
較沒啥親和力
為了比較能放大人物特寫
所以我才用自拍的方式拍下來ˊ3ˋ(不過螢幕亮度調太暗了就是XD)

另外
也歡迎也有玩勁舞的人和我一起玩喔^ ^(我是台版伺服器)
不過不定時上線就是XDDD|||
然後啊
我家小六是在維納斯伺服器
而惡君是在邱比特伺服器
為什麼兩個人在不同伺服器只是因為我想看看邱比特和維納斯有什麼不一樣而已啦XDDD(敲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