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續‧近日繪圖合輯(5/27追加)

先放個看板郎們

野村快釋出消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快餓死了!!!!!!!!!!!!!!!!O口Q(野村:誰理你)

已下多圖內收ww




不過作畫都有些懶所以就...(就怎樣?)
 順便把一些最近畫的,跟以前畫的卻漏放上來的一起PO吧030/


某天阿黑要的魔王地(最強兵器是附贈的)



大空系列030/
現在我所謂的大空系列是還有包含潮音的...不然說真的畫她的次數挺少的...Orz(因為沒分類?www)
不然其實潮音應該是要歸類到NO.I系列的(聽起來好像什麼3C品牌)
還是女角系列的也是可以有她的位子...(但自己實在超少在畫女角系列)
不覺得在一群哥哥身邊有個妹妹感覺還挺不錯的嘛~ˊwˋ
就像鮮花插在牛糞上一樣。(錯了) 

...........金害我畫偽陸也是挺少的啊wwwwwwwwww(還敢說)



狼羊惡六
單純想畫熱血畫面而已030a



前陣子要給阿黑餵食,手感不好的時候畫的...
因為客廳的背景音樂是家核萬事腥...........orz
就....你們知道的orz




前陣子對潮音便服的我流設定ˇˇ
想說穿短裙的一堆(其實也才2個),潮音又是動作派
那就來穿短褲吧!!!炎0炎(←根本只是這人想看大腿)



潮音基於威叔與月媽專業的調教與調整下(?)
相信潮音除了對事事猶豫不決與胸部沒比六大這個缺點外幾乎都是勝六一籌(壞人)
在使用KB之前也是有良好的鍛鍊使用魔法的基礎,感覺身段也是比六輕盈
如果六是劍士,那我覺得潮音就是魔劍士了030++



後來為了因應"會實戰"而考慮了5分褲版本030a
...好啦我沒有設計衣服的天份(艸)


KH BBS小說Vol.3裏封(沒這回事)

右半邊忘了截了,就算了吧(你

繪圖噗


再來是繪茶部份
大概幾個月前有了吧(汗)

上圖都我畫的030
至於為什麼畫木瓜是因為當天在討論討厭的食物wwww
不過我不討厭木瓜喔ww


分別是逆(M字腿),我(綑綁),阿泰(酒醉),阿黑(密室培育)

這張我忘了是在啥時間點拍的...
總之沒拍到阿逆畫的M字腿wwwwwwww(反而跳起大腿舞了www)


一樣上圖也都是我wwww
至於內容涵義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就不知道吧wwwwwwwwwwww(你



------------------------------------------5/27追加--------------------------------------------------
 


最近BBS小說第三集發售了~***
聽說在裡面描寫了大量的阿虛心境描寫,
從恐懼→孤獨→痛苦→羨慕,然後一直被負面感情所loop....
讚的咧金卷超給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滿足)
阿虛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是個被情勢所逼而獨立的小孩
不過我還要等阿黑的餵食翻譯...(扭扭)

只是成為Xblade迎來戰爭就能解脫...,這跟找死沒兩樣吧orz
雖然空爺是為了救別人而犧牲,但以結果論而言還是死路一條啊這兩人wwwwwwwwww(雖然運氣好到爆炸居然復活了)
野村踹共啦wwwwwwwwwww



許久不見的宮野組wwwwwwwwwwww


阿黑要的眼鏡師兄030/
自從阿黑成為了地大哥的貼身癡漢(?)
我發現我畫地大哥的次數也是不容小觀呢..................=u=;;;;;;;



前陣子在茶貓討論的吊帶梗
懂的人就懂,不懂的人最好就別深入探究了wwwwwwwwwwwwwwwwwwwww(你



以上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