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強到爆炸的女角們XDDD||| (新增圖片)

從幾個月前就有看過他做的第一集
那時候本來就覺得哇塞尤娜和莉可你們也太強了吧??XD
做到最後甚至專攻格鬥的蒂法都出現了
一手還塞8顆魔石(兩手16顆Orz)
到了這裡第一集就待續了一段期間
本來以為不會有下文了

沒想到最近出的第二集更勁爆XDDD(從巴哈看到好心人連結ˇˇ)
連海都出現了XDDD還可以變成勇者型態XD
又可以無限使用召喚鑰刃的能力
海啊我只能說你真不愧是七公主之一嗎??XDDD|||
(是說七公主本來就能無限拿多少光之鑰刃都OK的人,不過看起來好像比鑰匙持有者還恐怖XDDD|||)

至於FF8莉諾亞...,FF8我本身就沒玩完...
所以對於莉諾亞可以強到什麼程度我是不知道啦...(汗)

以下

Dead Fantasy I

Dead Fantasy II (海出現了(滾滾))

夠強的吧??(驚悚拇指)
話說這位仁兄要是你做男角們的戰鬥我絕對支持啦!!!ˇˇˇXDDDD(被打)


Dead Fantasay~ ˊ* v *ˋ

(謎:是說這格式似乎在哪看過?)
(Herb:哎呀你的錯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