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訪談

————新闻发布会上说到这是一部有着“疼痛感”的作品,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野村:现在的情节结构是真的很悲痛。牵绊越深痛苦也就越深,故事本身也就成了悲剧。虽说不是什么很有色气的情节,但是就会有没一点色气不行啊的感觉(笑)。
就我个人来说比起爱情我更想描写友情,所以友情会占主要的部分。但并不是说就没有女性角色了,只是说主线是有着深刻牵绊的伴随着痛苦的故事。
只是,真的会让人感到伤痛,所以在程度上需要有些控制。

 --------------------------------------------------------------節錄自-天幻網---------------------

「就我个人来说比起爱情我更想描写友情,所以友情会占主要的部分。」
 ↑↑↑重點 野村大!!真是太感謝您了!

雖然在KH就看的出來您是這種人...
看來FFVXIII又可以YY啦!!!(歐飛)
其實我也是友情>愛情的人...
(或許是因為KH的年齡層較低的關係,所以不適合有愛情戲)
不過到是希望FFVXIII的女主角戲份不要又跟Kairi一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