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KH MoM倒數開始!

 KH MoM倒數開始!!
PARTY:Princess(?)

低調18年以為KH3會大顯神威但其實也沒有的公主KB使雙修的海里

好啦當年1代讓空爺原地復活,3代讓空爺原地復活again也是蠻屌的wwww復活機器膩
只是我都很疑惑海里真的有清楚自己在幹什麼嗎,為什麼做得到之類的

不過海里身世也不是沒在埋梗,真要掰其實也是有很多背景故事可以掰的,
但就不知道為什麼正是時候的KH3卻一點毛都不講
海里低調低到我都快覺得有陰謀論了
再來就看MoM要交代多少了,HERE WE GO~ 





PARTY:DDD

空爺後援會精靈長陸哥與他的小夥伴
不是我要說,陸空陸黨真的該玩DDD(ry

$E只有基情方面不會讓人失望






PARTY:DAYS

社會組(?)
要開始不習慣惡君嗨起來ㄌ







PARTY:BBS

雖然照官方順序好像是1>DAYS>BBS>DDD
一時之間也想不起來DAYS跟BBS誰比較早
不過畫都畫了就這樣八(欸




PARTY:Original

事隔這麼多年還在畫1代角,偉哉我大KH(????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回收再利用總集篇的關係,KHMoM真正意義上的距離上次KH3發售只隔1年
意外的沒什麼實感(爆

玩過MoM體驗版困難模式之後,覺得KH很多BGM都可以變成魔王曲,我怕.jpg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