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KH MoM Demo小小玩後感

 先上看板娘

因應今年的KH MoM
想說河道來換個圖轉個風格
對清爽糖果透明感亮色系真D是毫無抵抗力

說是這麼說但河道現在是這隻(淦

Fall Guys展開第二賽季之後,
玩家們都強的跟鬼一樣+只新增4張圖,幾小時之內真的是很難刷到新圖+很難刷到新圖就算了前面入房等待還靠北久
就放置了

我是有好不容易刷到一張新圖,不過因為玩家們強的跟鬼一樣大幅縮短了過關門檻
在我還在研究這地形怎麼過的時候過關人數就滿員了,堪比秒殺
而且別說新圖了,甚至連第一季主要是衝跑酷的地圖都是秒殺
容錯率降到極低
搞不好水漲爬高都能撐久一點,我真D認為水漲爬高這關沒什麼不好,淘汰率高又不會被大群玩家壓線,舒服



再放一隻KH MoM Demo常常會嚇到跳起來的空爺(你按的


本來以為KH MoM會像初音一樣△口OX一樣對著指令按按鈕,
結果完全不是

概念上變得比較像是中間的空爺要負責O(打擊)跟X(跳躍)還有△(放魔法)
左右的唐仔跟高飛則是L1/L2跟R1/R2(打擊)

但其實打擊的話你不管哪個大家都會打擊
所以就變成你要找你自己怎麼按會比較直覺/輕鬆

好比說當看到空爺+高飛要同時打Heartless的時候我會選擇按O跟R2
唐仔+高飛會按L2+R2
唐仔+空爺會按←跟O(嗯?

雖然設定可以改十字鍵也有X跟△的功能,但我金魚腦運算不過來了wwwww
遇到那種1>2>1>2>1>3的連環指令我乾脆就← O L2 R2全按了(等等
但發現這樣按好像也不會過

而跳躍雖然樂譜上會有跳躍指令,但其實那個跳躍指令沒對到也不會扣分(大不了漏打或被胖揍
也可以選擇自己覺得合適的時機跳

所以說看到巴哈新聞稿上歸類是節奏動作類,想想也是有道理啦(?
起初我以為節奏動作是指玩家

KH MoM Demo試玩革命 噗

我們11月見(?




下收近月繪圖跟貓咪(?



KH的回合

【光守4/7】 Sweet Devil Remix Part2測試
正好有DA主釋出素人製作的便服惡MMD檔,就照同個陣容再跳一次
一樣也只是看爽的所以很多缺陷就沒修正了XDDD
靠大家腦內濾鏡了


而且歐美的KH模組同人都往XPS軟體發展去了
像是這個素人製作的便服惡起初就是用在XPS上的,是後來有大大幫忙轉MMD用的模才能玩
不然XPS上面只要是KH3模組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通通都有ry
反倒沒什麼人還在製作MMD用的模組

當KH粉還真累還要粉粉自己技術升級才玩得動


song:Sweet Devil Remix
motion&カメラ:moca さん
model: 
Axel by danizaya_shrimpsupreme
Roxas by Scythoroast_Sticklove
Sora by Scythoroast_KylieStylish
Riku by vulpesfelidaemmd

(c) SQUARE ENIX & Disney

MME特效:
Diffusion7 by 針金P
Scale_v004 by 針金P
tk_grid-floor by 針金P
CheapLens by そぼろ






設計很低調宅 價錢很不低調的Super Groupies又來囉~
買不起就自己畫吧的概念






同樣也是斂財小王子的Ma.....哦不陸哥
宮野的新歌太陸哥啦忍不住撇了一張wwwwww

而且至今我都很喜歡KH3 OP裡陸哥走向光之扉的安排
雖然KH從COM開始就在描寫陸哥闇轉光的過程(雖然本人還是闇屬性
不知道DDD2.0還會不會繼續講wwww






應該是預計今年(算季報)完結的KHUX
起初只是練習背拉里的衣服結果畫一畫就變成練多人構圖了
也是畫了之後才發現拉里背心的洞洞並不是隨機的破洞,而是蜘蛛網架構的那種
如果KH3之後還能看到30歲的便服拉里登場,我想應該就是枚視覺系潮男吧

丸姐跟樂姐的過去都要交代了
其他原XIII機關成員不知道會不會陸續跟上....?XDDD





其他一些塗鴉練習
阿滷的新世界探究之旅還在絕贊進行中



結果還是糖豆人






開始曬貓

搬家前:

搬家後:
這個大概就是一個"希望沒人會看到我,我只是個馬桶刷"的概念吧(?)


搬家前後家裡還有一堆陌生人跟敲打鑽牆的聲音,對完全不見客的貓來說心臟跟膽子真的不太好www
為了免得我完全抓不到牠,
所以在施工的時候我也只能先抓進廁所,在廁所陪牠邊觀察狀況
但牠還是會想當廁所裡的各種東西就是了

倒是養貓之後會發覺貓會讓你抓到牠是牠賞你的,
那速度一狂奔狂鑽狂跳起來真的不會有人抓得到貓的wwwww


施工完安靜了一天之後總算是能安心的在床上睡覺了
忽然想到我到現在還沒幫牠洗澡


睡了幾天發現我的床好像會很慘烈(貓毛意味
趕緊去寵物精品店買一個貓睡墊來集中牠的毛
效果拔群,開薰★


現在兩個多月了銀爸還不會主動去探索新家的後半部(Bean表示銀爸都不來後頭QQ
真的除非我往後面移動了牠才會跟著來
有誰家的貓會黏成這個樣子的嗎X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