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yam天空

我是不曉得大家是否有注意到邊邊的天空公告啦...
不過我還是說一下好了030

最近天空更新功能之猛烈相信大家都很清楚XD
像是邊邊會出現"我推薦誰","誰推薦我","誰來我家"的區塊
個人當初直覺"誰來我家"這功能根本就是抓潛水的XD(誤)

今天天空又更新了一個功能
為"誰來我家"的"隱形人"的功能
只要在"功能設定"設定身分隱藏
即使在登入的狀況下去別人家潛水也不會被"誰來我家"的功能給抓包(喂)
...
只是覺得多加了"隱形人"的這個功能
那這樣子"誰來我家"這功能新增的很沒意義orz
(可想而知大家對那功能大概都是怎樣的見解了...orz)

今天在日誌區還發現新增了文章回言頭像(似乎不包含日記0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