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新增背景音樂~

沒開喇叭的開一下唄XD

現在我的天空新增背景音樂-Rainy day(濱崎步)

Rainy day歌詞(只貼中翻)

不想忘記的事情
即使不刻意去記憶
也不曾忘記
我靜靜地如此感覺
 
那是一個寒冷的日子在傾盆大雨裡
我只是不斷地守候著你
 
如果說此刻是我的盡頭
即使是這樣
我也覺得沒關係
一無所懼
 
幸福歡笑著的人們
幾次從我的身邊經過
 
連一把傘也沒有獨自站立的我
笑得卻比任何人都更安祥
 
用冰冷的手遮著眼前的雨
看見了終於現身的你
之所以感覺好想哭泣
絕不是因為傷心
 
一瞬間的光芒照亮了我倆
有如在祝福接下來將走的道路
 

好啦我承認我對歌詞私心很大XDDD
(感覺這首與宇多田的"Flavor Of Life"有得拼XD)

據說這好像是新鬼武者的ED片尾曲?冏
難怪怎麼好像有在哪聽過似的XD
但注意的是

這歌聽起來雖然感性可是我的天空是走惡搞的可不要被背景音樂給誤導啦!!!XDDDD (不過其實80%的長篇漫畫都是感性芭樂劇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