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赫本的噗浪社區

好久沒畫彩圖了來除一下草





看到了"噗浪社區"的跟風,想說也該來畫點建築類的圖
為了不侷限想像而順著tag參考了很多人的噗浪社區
當然從建築型到載具型到印象派的什麼都有

結果一到下筆的時候我腦袋還是空白了(爆
前面嘗試拼湊了兩種,但想到我本來就是要來練畫建築的,不行不行一定要畫建築
結果畫完發現還是毫無建築感




近日繪圖下收



KH3 Remind公開下載之後就開始了我的KH3中文之旅
這次為了模擬FM(?)所以把配音調成英文
才發現英文台詞跟日文台詞有時候差很多,然後我還記得英文台詞說什麼卻不記得中文翻譯寫什麼了
可見還是對聲音的印象會重於文字吧?w

然後我臨界的集積庭園真心過不了,只能求Bean 魂系seafood普渡眾生了ry



幫村爹找理由系列-思考六爺如何瞬來KB墓場
也曾經在想回歸成人類的六爺還能不能用闇廊
但想想DDD莉亞救米爺的路上也是用闇廊,所以我想冰組應該都還能用吧

結果Remind還是沒交代六爺是怎麼瞬過來的

KH3 Remind實況噗01




集積庭園Q版圖
開會偷閒畫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空爺太強導致王陸空的三人合技畫面我沒機會看到


KH3 Remind實況噗02





集積庭園Q版圖part2

開會偷閒畫的part2

結果Bean師父裡面革命最久的是偽陸跟丸姐,最速則是阿滷跟地滷蛋

聽著偽陸跟阿虛還有潮音的英日配就覺得聲優好厲害啊(?
還有現在偽昂跟滷蛋也是同一位日本聲優了

原本秉持著不看攻略來享受(?)摸索的樂趣
打到最後打滷蛋時真的不知為何總是老馬,沒耐性之下直接開了內掛(不
然後打到夜空就更確定要開內掛了,這種王還玩堆屍戰術是要堆到民國幾年(不

KH3 Remind實況噗03


不過因為開了內掛的關係導致集積庭園的獎盃沒有拿到
所以這次只好裝上打贏夜空送的裝飾品跟防冰凍防具還有10瓶萬靈藥,
再凹Bean seafood不開內掛打完了



至於夜空就放棄了






2/22貓貓日
都養貓了當然是要來大曬一波
欸對,就是開頭圖那個傳說中會讓繪手變大手的ry
至於名字真的就是銀火龍沒錯(宅


還不來讚美我家的貓主子(x 噗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