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KH MMD】ツギハギスタッカート


「KH2.5都做了,不做2.8好像........對不起我大遲到了

本來是想在2.8發售之前釋出的,直到FFXV撞到了我的膝蓋(還敢講
這次的製作概念是"逐步放棄",
但好像排得太緊了導致有點緊湊www
至少是趕在3代發售之前生出來了嗚嗚嗚嗚

2.8MMD在去去年的年底動工,然後去年12月開始接著做
直到現在1月才終於都搞完
之所以搞這麼久是因為當年"拼湊的斷音"在NICO沒有人做舞步
所以才用了歐美那邊只有用了1/3的獨唱舞步來做

沒錯,只有1/3
我很找死的挑這首可以說是沒有完整舞步的歌曲來做我2.8的紀念MMD
也就是說剩下2/3全都我自己掰
重複一次,全都我自己掰

所以在MMD中看到動作很生硬的都是我自己調的
去年12月開始做之後,到處找資源的同時就看到NICO有人做完整的舞步了
發表時間就在我去去年開始動工後沒多久

..............做都做了,就做完吧



★★★總之先預祝KH 3代銷售上千萬!!!!!!★★★(想多了


照慣例NICO往這:

NICO改版改到崁入程式碼都不知道埋在哪了


聲明太長了所以內收:



--------製作------------
製作:MikuMikuDance_v926
剪輯&字幕:After Effects
耗時:應該也是約1個月

--------聲明------------
歌曲:
本家:ツギハギスタッカート / とあ feat. 初音ミク
混音:ツギハギスタッカート(2人合唱): nameless+初音ミクver  by鳶尾花九月


動作檔:
ZKArtiさん(前半)
Oisisさん(後半)
susukiさん(跑步,走路)
Tacさん(跑步停下)
MinuzNegativeさん(走路)


運鏡(後半,一部改造):
くるみパンさん(本家)
tam1991さん(1人用運鏡改造)


中文歌詞翻譯:
kyrosleeさん


模組:
水姐(普通),大地(普通&地滷蛋),風叔,海里(幼時&1&2),滷蛋,波音(COM),小六(機關,便服),潮音,
陸哥(幼時&1&2&偽陸),空爺(幼時&1&2),命運之島,啟程之地,闇之海岸
by Kazuki9484

阿虛(戴帽),唐仔,高飛,波音的畫本,黃昏鎮商店街,幽靈屋墅,記憶裝置房間
by Zido

水姐(普通&鎧甲)←因為有的動作檔IK接不到Kazuki9484的模組,所以有些水姊是這個DA主的
by 0-0-alice-0-0

牛爸(戴帽) by caxceberXVI

COM螺旋階梯 by HakuMizuki

闇之世界 by redRevolutionnaire

KHX預言書(內頁有改造) by todsen19         

風虛 by crykeybladegirl

夢不落帝國的海盜船 by sab64


(c) SQUARE ENIX & Disney



其餘模組:
水花(一部改造) by thehiddenman66


MME特效:
BeamMan_DOF,DigitalRipple,FallGlass,KiraKira,ToneMap,水面エフェクト by ビームマンP

KeyScreen_002,Scale_v004,tk_grid-floor by 針金P

AutoLuminous4,CheapLens,Diffusion7 by そぼろ


後半出現的官方預告片:
【KINGDOM HEARTS -HD 2.5 ReMIX-】FINAL TRAILER

Kingdom Hearts HD 2 5 ReMIX E3 2014 Trailer

KINGDOM HEARTS HD 2.8 Final Chapter Prologue
- Simple and Clean Remix Trailer PS4



---------------------------------
真心覺得$E應該要發給我一個粉絲宣傳獎


歐馬給:
看阿庫一個人被爆打覺得好好笑 噗



最近都瘋狂加班連圖都沒時間畫,轉眼間距離KH3發售就只剩11天了
該來繼續找時間畫倒數圖了(忙




本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