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KH3】30秒CM腦洞推測


空爺爆哭嚇得我趕緊生一篇打臉預備無責任猜測腦洞文(等等



昨天30秒CM一撥,光空爺哭著講"因為有大家在的關係我才能戰鬥到現在....但現在只有我一個人不可能啊"就啥都接得起來了(爆
論劇透的重要性(x

而且昨天去回顧了一下X back cover的劇場版,真的感覺都兜得起來了(




這邊就依序列出我個人的腦洞推測,被村爹打臉就算了←




KH3滷蛋會成功合成XB(7光13闇)=召喚KH=世界再創造
本來應該是7光人柱力的空爺,某人為了保留逆轉局勢的可能性而頂替他的位子被合成,
這位仁兄我猜是六爺的可能性比較大,還可能跟2代最終戰陸哥把空爺推掉有87%像(壯哉我三本柱(好了
才會逼得空爺總算是講了喪氣話

甚至3代預告片有一段還是空爺的身體已經消失一半,八成進度也已經到進行世界重組的地步了


那只剩空爺一人為了要救世(維持現狀),就得必須生出可以足以跟滷蛋對P的力量
這股力量是什麼,

我猜也是KH(連結之心)

人心KH VS 純KH

KH是心的集合體,可以是世界也可以是人
可以完美呼應空爺一直以來在強調的"連結的心就是我的力量",同時達成諸神黃昏
也能達到數字傳該有的史詩劇本(?


那這股力量要從哪來?
就要從X說起了

現在大家都知道UX其實是數據世界,是X世界的複製資料體系,裡面放著所有KB使(可能還包含預知者)的資料,根據Re;coded的模擬跟"生心論",這一大群擁有KB的孩子全都會是"生心論"的潛在族群
大多數人也猜測路修帶的"黑箱子"會是直達UX數據世界
為什麼會這麼猜?
一來是曾經去過UX的梅嬸正在找黑箱子
二來是如果在師徒時代阿滷有知道些什麼,這個黑箱子很可能會成為他的推力or阻力,所以在3代也在找黑箱子

那如果這個黑箱子落到空爺這裡,黑箱子將會是空爺打贏這場仗的關鍵
也達成媽所說的"Surprise"


然而這個媽看不出來到底是要幹好事還是幹壞事的樣子就是他的角色定位
被誤會是反派也是正常啦(?


然後,KH從BBS一直不斷在強調"命運皆為必然"
相信接下來有看過命運石之門的碰友們就不陌生了


在既定事實下改變事實,在既定必然下改變必然(好這聽起來很中二


我們可以從UX最新劇情,看到愛菲的做法:
明明知道KB使彼此競爭很可能會重蹈X的覆轍,但是規則上卻寫說要讓KB使彼此競技
於是愛菲用了個可以讓KB使競技但又不是真的競技的做法
讓KB使去打數據化的其他KB使,也就是目前PvP的系統

那同樣道理推回來
如果媽的最終目的是救世
媽要如何辦到會發生KB戰爭,又可以讓大家活下來的辦法?


媽知道未來會被黑暗所覆蓋,成了必然
從X BC劇場版也可以知道,媽給預知者們做了KB並不是為了要守護KH
同時也可以知道,媽要做的事情主要是在被黑暗覆蓋"之後"
也講明了被黑暗覆蓋之前的人們看起來會成為"棄子"

那麼,
現實世界的人們死絕了,在數據世界培養出"心"

不就等於復活了嗎

媽在利用黑箱子養蠱啊,名為KH的蠱(不


現階段X存在許多陰謀論,大多數人包含我在內都覺得媽是個攪屎棍
把使命發錯人,但仔細想想這已經是成功率最高的人選,給其他人失敗率只會更高不會更低

結果就還是:
給領導的使命沒領導好,給輔佐的使命沒輔佐好,給監視的使命沒監視好,給解讀的使命沒解讀好
只剩給組成蒲公英的使命起碼還有達到

上面4個4重悲劇也足夠引發KB戰爭了,某方面來說也的確達到了結果
也許媽真的有想防範,但必然就是必然,GG



所以這過程回顧下來,媽再做反派就真的沒意思了
可以放心不會重蹈火影的覆轍



再來,前陣子KHUX有辦個KH3聯合活動
有機會可以把自己的名字帶到KH3裡,名額是300名
大家都笑說這是在買碑位吧,因為都沒有人活著啊



經過以上的推測
很可能不是買碑位了,而是做為一個實實在在的UX人重生在KH3最終戰幫空爺助陣的廣大力量

蒲公英有另一個別名

"獅子的牙齒"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