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KH2.8初玩心得

看板娘鎮樓


KH2.8,全名是Kingdom Hearts HD 2.8 Final Chapter Prologue
這大概是KH系列本傳+外傳來說副標題最長的......Remix過渡外傳作了吧(炸

KH2.8收錄:
KH Dream Drop Distance (夢降深處) HD 重製
KHX Back Cover(封底)影片劇場版
以及算是全新作的KH 0.2 -A fragmentary passage-

0.2交代了BBS結束~KH3序章的序章(?)
闇之霸主水姊如何1人撐過11年光陰的故事(不




....老實說距離玩完KH2.8時間過了這麼久了,結果天空還沒修好
我哪記得要寫什麼啊(喂

所以我就祭出我的KH2.8初玩吐槽噗 (幹
只記得螞蟻王蟲機掰難打,難打到我對打隱藏Boss都沒信心了以至於到現在都還沒去挑戰她(欸

這邊再補上KHXBC的感想噗
KHXBC的劇情簡單來說就是在座的各位都是ry





那這邊開始我就集中放噗浪有公開過的圖啦
真的是超級久的wwwwwww
最早可以回溯到去年10月吧(不


因為當時還沒有足夠開版的KH彩圖所以這張也是POPO噗浪就算了
六爺複製人進擊噗

順便為了向大家介紹下WOFF是什麼,
這邊就祭出WOFF中途心得噗





\赫本表符生產部/

最原始的大小其實有500x500
因為上色導致的狗牙太多了我這邊就只放200大小的

這裡再放4種表符版本(做這麼多是要幹嘛





\還是表符生產部/
所以說官方什麼時候要放有台詞可供聊天的版本(不會有




2016每月彩圖總結之繪師(?)進化錄
依舊是畫圖很我行我素的赫本(?)




難得的厚塗(?)練習
當下塗這張沒有想到頭太大的問題
畢竟我還分心在有誰會走過來上






智者空的動作好熟悉啊,這不就是傳說中的...!!!



步槍手持姿勢嗎!?






KH塗鴉兩張
我大空爺就是....!!ry







2017年KH世界巡迴音樂會開始!!
沒參加世界巡迴場也要尬廣跟上!!
還是覺得鑰匙造型的指揮棒很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