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繪茶-莉亞祭

【我曰:噗浪害人不淺,不只網誌更新速度怠惰了,連文章都差點不曉得要怎麼打了(艸)(還敢說)】


某天突如其來的莉亞祭,於是我就參加了(啥鬼)
總而言之主題就是莉亞(因應某個太太的怨念XDDDD(欸))

先放個版圖吧030/

左:小的我  中:阿逆  右:箱子太太(我沒記錯的話)

明主題是莉亞祭我卻開始畫起2x歲愛莎/月媽了wwwwwwwwwwwwwwwww(核爆)
我這人超叛逆的XDDDDDDD(還敢說)


以下,癡漢有,慎入www






起初,因為阿逆逆畫的一張"愛莎牽著狗→愛莎牽著莉亞(?)"的詭異Q圖之後,
(因為我還沒跟阿逆太太轉圖認可,所以...XDDDD;;;;)
人家說要淡雅的帶著莉亞散步(?),
我的腦袋卻不正常的開始接下去了(欸)

(由右至左)

最右邊那張純粹只是想把地控釣出來而已
沒想到那位地控太太卻提出了Level比這個更高的癡漢發言
對不起小的我繼續去沖瀑布修行好了。(瀑布沖了Level也不會提高好嘛??)


至於"文化衝擊"的梗請至水管搜尋:"搞笑漫畫日和-聖德太子的快樂木造建築"(打廣告??)

底下這張只改最左邊的而已XDD;;
雷翁在KH1時是25歲(官方設定,原畫集有找)
十年前剛好是15歲呢030
想看15歲的史克爾呀~~還有12歲的克勞德~~>3不過17歲的史克爾(本傳)就長那樣了...(盯)

---題外---
根據DDDFF版和KH版兩邊跑的巴友提供:
聽說BBS本來還會加一位拉格納爸爸的(史克爾的爸比)
因為拉格納爸爸也是過去活躍的角色,
然後是設定說他是幻影競技場的居民(原來那裡也可以住人喔???)
但後來沒加入的原因有兩個:
1.BBS要是再放進FF角色們的故事感覺會更複雜(by野村)
2.拉格納在DDDFF算全新角色又可以當作驚喜(?)所以...

因此拉格納加入BBS這點被踢掉了。(爆笑)

以上好像是DDDFF那邊的訪談才有寫...
------



麻煩BBSV2請加入1代前的虛空城變故橋段啊.....!!!!Orz(跪)

 

以下是癡漢圖:

莉亞:阿泰  愛莎:阿逆  右邊的癡漢全集:小的我

本來是畫什麼莉亞拿著一條襪子邊摳鼻孔說:"有誰要我的襪子?"這樣的釣癡漢圖
沒想到癡漢Level更高的各位居然提出"要慢慢幫他套上襪子才是王道!"(人家沒這麼說好嗎)
然後又因為一些太太的選項建議,
於是就生出了右邊這一系列了wwwwww(核爆)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